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 15: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na2007 于 2009-3-2 15:40 发表
一直被无视的我,都查不上话了[.5CA6F3] [.5CA6F3]

mm说啥了?[.1B0CB7]
敬请表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5: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莫早就办了~~我下周有时间也得去了~~听说沈阳不好办了?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 15:41 发表

呵呵,楼主辛苦了!
我今天没去检查,去役所开证明去了,给父母办签证用的.[.90BFD]
周4才去检查[.D3AC3] 到时候回来一定汇报哈[.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5: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MM别哭~~我来了。。。
~~

原帖由 nana2007 于 2009-3-2 15:40 发表
一直被无视的我,都查不上话了[.5CA6F3]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5: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2 15:42 发表
这莫早就办了~~我下周有时间也得去了~~听说沈阳不好办了?

我看着周天气都是阴天下雨,只有今天天气不错,所以就去了.呵呵
反正我没事闲着,就当找点事情做,天气这么好,不出去浪费亚![.16A4BB7EB]
沈阳怎么不好办了?我没听说阿,mm快告诉我.咋回事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5: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清楚~~上次坛子上一个MM说的~~
保证人年收多的比较好一点~~
我本来想自己担保的。。
我也担心阿~~我也是沈阳的阿~~MM那个区阿?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 15:51 发表

我看着周天气都是阴天下雨,只有今天天气不错,所以就去了.呵呵
反正我没事闲着,就当找点事情做,天气这么好,不出去浪费亚![.16A4BB7EB]
沈阳怎么不好办了?我没听说阿,mm快告诉我.咋回事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5: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2 15:54 发表
我也不清楚~~上次坛子上一个MM说的~~
保证人年收多的比较好一点~~
我本来想自己担保的。。
我也担心阿~~我也是沈阳的阿~~MM那个区阿?

我铁西区的.你呢?
不过我想只要手续齐全,老公的课税证明都正常就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6: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大东的~~亲戚铁西的很多呢~~9路10路那边赫赫~~

嗯!估计没事吧。。我妈上次玩也是我给办的来很快就下来了~~不过这次不同因为比较重要还是有点紧张呢!~~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 15:55 发表

我铁西区的.你呢?
不过我想只要手续齐全,老公的课税证明都正常就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6: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医生都是从上次月经开始日算起~~

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3-2 16:03 发表
在这里请教一下,怀孕时间是从同房那天算起,还是从上次月经开始日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6: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2 16:00 发表
我家大东的~~亲戚铁西的很多呢~~9路10路那边赫赫~~

嗯!估计没事吧。。我妈上次玩也是我给办的来很快就下来了~~不过这次不同因为比较重要还是有点紧张呢!~~

是么,如果我们都回国的话,有空来铁西玩啊![.16A4BB7EB] 我家在滑翔小区.
你妈妈已经来过一次拉?听说来过的很容易办的.是啊,这次比较重要,你紧张我也是理解的.
我妈一次都没来过,你不说我还没想到要紧张这件事...[.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6: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么,如果我们都回国的话,有空来铁西玩啊![.16A4BB7EB] 我家在
你妈妈已经来过一次拉?听说来过的很容易办的.是啊,这次比较重要,你紧张我也是理解的.
我妈一次都没来过,你不说我还没想到要紧张这件事... ... [/quote]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 16:04 发表

是么,如果我们都回国的话,有空来铁西玩啊![.16A4BB7EB] 我家在滑翔小区.
你妈妈已经来过一次拉?听说来过的很容易办的.是啊,这次比较重要,你紧张我也是理解的.
我妈一次都没来过,你不说我还没想到要紧张这件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