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9-3-2 16: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么,如果我们都回国的话,有空来铁西玩啊![.16A4BB7EB] 我家在
你妈妈已经来过一次拉?听说来过的很容易办的.是啊,这次比较重要,你紧张我也是理解的.
我妈一次都没来过,你不说我还没想到要紧张这件事... ... [/quote]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 16:04 发表 
是么,如果我们都回国的话,有空来铁西玩啊![.16A4BB7EB] 我家在滑翔小区.
你妈妈已经来过一次拉?听说来过的很容易办的.是啊,这次比较重要,你紧张我也是理解的.
我妈一次都没来过,你不说我还没想到要紧张这件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