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2 13:23 发表 哦这样啊~~不过日本人是不做月子!!那你要好好学学阿~~我妈说坐月子做不好老毛病啥的~~ 本来我想叫他晚点来帮我带孩子时间长点~~特不同意,就是不放心阿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2 13:30 发表 我妈要能来就好了,可是已经知道那是百分之百的不可能了。 不过我很奇怪日本的女人不做月子,咋的身体这么健康呢? 要不我也学他们不做好啦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2 14:25 发表 昨天开始不怎么感觉到胎动,刚才给老公发个信息,说有点担心。结果老公跑回家拍了两下我肚皮,叫宝宝快点动。结果小家伙似乎无视了他。感觉心里不安,就给医院改了检查的时间,改成今天晚上,医院说确定一下时间可否 ...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2 15:16 发表 我也不打算像国内那样做月子,叫妈妈来,主要是教我带宝宝 婆婆是绝对使不得的,不合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 15:38 发表 报告,我回来啦![.1B0CB7] 今天小楼还挺热闹.[.34AA3BBFBB]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2 15:39 发表 回来了~~今天我很努力的保卫小楼!! 怎莫样去检查?[.1B0CB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