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 13: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2 13:23 发表
哦这样啊~~不过日本人是不做月子!!那你要好好学学阿~~我妈说坐月子做不好老毛病啥的~~
本来我想叫他晚点来帮我带孩子时间长点~~特不同意,就是不放心阿

我妈要能来就好了,可是已经知道那是百分之百的不可能了。
不过我很奇怪日本的女人不做月子,咋的身体这么健康呢?
要不我也学他们不做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3: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可能生活习惯不一样吧~~人家从小吃生鱼片长大的赫赫
要不冬天北海道的MM也都光腿穿裙子?
[.B962]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2 13:30 发表

我妈要能来就好了,可是已经知道那是百分之百的不可能了。
不过我很奇怪日本的女人不做月子,咋的身体这么健康呢?
要不我也学他们不做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4: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开始不怎么感觉到胎动,刚才给老公发个信息,说有点担心。结果老公跑回家拍了两下我肚皮,叫宝宝快点动。结果小家伙似乎无视了他。感觉心里不安,就给医院改了检查的时间,改成今天晚上,医院说确定一下时间可否以后给我电话。
如果可以今天晚上检查的话,也许今天晚上能知道性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4: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太好了~~不过也不必太担心!!应该没事的!对了给宝宝听听音乐~~还有叫你老公和宝宝多说说话
据说宝宝喜欢男人声音~~我宝宝就是在公司开会都是男的发言阿~宝宝就动个不停!回家我和他说话就不理我

MM20周了应该可以知道性别了~~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2 14:25 发表
昨天开始不怎么感觉到胎动,刚才给老公发个信息,说有点担心。结果老公跑回家拍了两下我肚皮,叫宝宝快点动。结果小家伙似乎无视了他。感觉心里不安,就给医院改了检查的时间,改成今天晚上,医院说确定一下时间可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2 15: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5: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月子还是自己妈来好!~~婆婆来还不如自己做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2 15:16 发表
我也不打算像国内那样做月子,叫妈妈来,主要是教我带宝宝
婆婆是绝对使不得的,不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我回来啦![.1B0CB7]
今天小楼还挺热闹.[.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5: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了~~今天我很努力的保卫小楼!!
怎莫样去检查?[.1B0CB7]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 15:38 发表
报告,我回来啦![.1B0CB7]
今天小楼还挺热闹.[.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5: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被无视的我,都查不上话了[.5CA6F3]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5: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2 15:39 发表
回来了~~今天我很努力的保卫小楼!!
怎莫样去检查?[.1B0CB7]

呵呵,楼主辛苦了!
我今天没去检查,去役所开证明去了,给父母办签证用的.[.90BFD]
周4才去检查[.D3AC3] 到时候回来一定汇报哈[.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