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2 12:35 发表 真幸福!!11点起床~~~我6点多就得起来了[.5CA6F3][.5CA6F3][.5CA6F3][.5CA6F3]最近晚上也睡不好~~昨天老公打鼾吵死了[.65F9]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2 12:49 发表 我来开个话题吧,大家生完孩子坐月子吗?让谁照顾你们? 我先说说自己吧,我妈她忙得连自己都照顾不来,所以不可能来日本。 所以我只能自己照顾自己,可是一边做月子照顾自己一边带孩子,实在是没有什么信心啊~~ ...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2 12:39 发表 楼主,我的肚肚照不是13周的,是14周的
原帖由 魔鬼的泪 于 2009-3-2 12:36 发表 报名 枥木县 预产期8月25 [.90BFD]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2 12:52 发表 阿??不会吧~~我妈帮我照顾月子!然后帮我带宝宝在日本待到签证到期~~ 就把宝宝送回国~~我们两个工作照顾不了~~等2岁左右接回来初步这样定的!!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2 13:00 发表 对的,心慌。。。。孩子也要自己一手一脚带着,没人指点,有点慌。说实在,我妈来了也不一定会带孩子,我也是保姆,外公外婆什么的帮着带大的,我妈早就忘了孩子应该怎么照顾。慌!!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2 13:03 发表 是啊~~我妈也不太会~~现在正学习呢~~不过坐月子身边没人行吗? 你老公休几天吧~~,婆婆不能来?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2 13:14 发表 我婆婆是日本人,她听到做月子这一说法觉得很可笑,说没必要。只能说日本女人太强了。 她人倒是感觉挺好的,但是抽烟喝酒,有空就去玩pachinko的,听老公说婆婆有时候还经常把过期的材料拿来做饭,所以老公的胃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