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7 12: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2: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7 12:51 发表
今天我自己仔细看超声波屏幕的时候
看到宝宝两腿间很亮的两道白
人家说三道是女孩,男孩是球状
我宝这是不是还没发育好啊

你为啥没问问医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3: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咱这个楼里我的预产期最早,20周去检查的时候因为脐带夹在宝宝的腿中间,没有分辨出性别
我问医生,医生说百分之90是女宝宝,我坚信肯定是个女宝宝,楼主给我更新上,俺家闺女的
名字叫  瑞希 みずき、小名叫天恩,由于奶奶是基督教,奶奶给起了名字叫天恩,老公说就当
小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3: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2-27 13:35 发表
咱这个楼里我的预产期最早,20周去检查的时候因为脐带夹在宝宝的腿中间,没有分辨出性别
我问医生,医生说百分之90是女宝宝,我坚信肯定是个女宝宝,楼主给我更新上,俺家闺女的
名字叫  瑞希 みずき、小名叫天恩, ...

恭喜mm了,现在女宝可是物以稀为贵啊!怎么那么巧就把脐带夹中间了,这么害羞没准真是个小姑娘[.39F1FFB]
顺便问一下,mm的老公是日本人?宝宝名字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7 13: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3: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7 13:39 发表

今天大宝总动,大夫为了听胎心翻来覆去的找
他一压,大宝就踢他一脚
我有点不好意思

呵呵,那说明宝宝活泼。
下次直接问吧。不用不好意思。像楼上那个mm20周多了,想问结果脐带还挡住了,机会不是每次都有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3: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姐妹,她头朝上,腿在下面,脐带正好在2个小腿中间,看3d的时候和老公一起看没看出来
给老公失望的,他想要个女宝宝,我进去看医生的时候还是一个头上腿下,没有转动,所以没有看出来。
我老公是中国人,他喜欢这2个字,名字起了2个,一个男宝,一个女宝,因为在日本生活,所以最好有
日文发音的汉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3: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2-27 13:44 发表
谢谢楼上的姐妹,她头朝上,腿在下面,脐带正好在2个小腿中间,看3d的时候和老公一起看没看出来
给老公失望的,他想要个女宝宝,我进去看医生的时候还是一个头上腿下,没有转动,所以没有看出来。
我老公是中国人, ...

这么寸阿!呵呵,我下周就去检查了,马上21周了,不知道宝宝会不会害羞呢。[.34AA3BBFBB]
对了,mm胎动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3: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6,17周的时候就感觉到胎动了,当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觉得怪怪的,后来动的越来越厉害
现在也动得很厉害,如果平躺着,她好像不舒服的样子,动的最厉害,手放到肚皮上很明显的能
摸到她在动,不过有的时候动的不厉害,我下个月14号去医院检查,刚好24周0天,进入第7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7 13: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