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7 12:51 发表 今天我自己仔细看超声波屏幕的时候 看到宝宝两腿间很亮的两道白 人家说三道是女孩,男孩是球状 我宝这是不是还没发育好啊
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2-27 13:35 发表 咱这个楼里我的预产期最早,20周去检查的时候因为脐带夹在宝宝的腿中间,没有分辨出性别 我问医生,医生说百分之90是女宝宝,我坚信肯定是个女宝宝,楼主给我更新上,俺家闺女的 名字叫 瑞希 みずき、小名叫天恩, ...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7 13:39 发表 今天大宝总动,大夫为了听胎心翻来覆去的找 他一压,大宝就踢他一脚 我有点不好意思
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2-27 13:44 发表 谢谢楼上的姐妹,她头朝上,腿在下面,脐带正好在2个小腿中间,看3d的时候和老公一起看没看出来 给老公失望的,他想要个女宝宝,我进去看医生的时候还是一个头上腿下,没有转动,所以没有看出来。 我老公是中国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