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5 19: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5 20: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20: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长了20斤~~~我给你点吧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5 20:19 发表
14周多,刚量体重,又轻1斤
总共降了13斤了
现在107斤,我妈都说要是减肥能减成这样就太好了,现在这样,不行啊
我是不是不太用担心孕期体重增长问题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5 20: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21: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5 20:23 发表
其实体重多少我倒不太操心
但是光吐是真难受
我身高170,现在可像麻杆呢
一点孕妇的感觉都找不着

别担心,以后肚子会慢慢大起来,你的食欲也会越来越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21: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5 20:21 发表
我长了20斤~~~我给你点吧

上图啊!pose摆好没?[.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08: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不好意思~~我昨天回家发现我家的单反照相机不能自己拍!![.5CA6F3][.5CA6F3]我对着镜子拍了半天发现看不清[.2D12E262]

昨天老公下班太晚了~~等周末叫老公拍一个!发上来吓唬吓唬你们!~~~另外还会发张对比图[.2D12E262][.2D12E262][.2D12E262]

PS:看来还得买个电子照相机哈~~以前有两台都给我妈了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5 21:38 发表

上图啊!pose摆好没?[.1B0CB7]

[ 本帖最后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08:4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09: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告一下

那个id   xiaomin100  的 我认识的朋友拉

他已经知道宝宝的性别了----  男宝宝

请lz更新一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10: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恭喜[.1B0CB7]~~你朋友怎莫不来了??[.B962]

原帖由 pineapple-kk 于 2009-2-26 09:44 发表
我来报告一下

那个id   xiaomin100  的 我认识的朋友拉

他已经知道宝宝的性别了----  男宝宝

请lz更新一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0: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10:25 发表
好的恭喜[.1B0CB7]~~你朋友怎莫不来了??[.B962]


他每天都在地吧,一般11点开始上班,5点下班哦

中间必定来这里逛逛地哦

昨天他还在说乘坐琦京线被挤到了呢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