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5 20:19 发表 14周多,刚量体重,又轻1斤 总共降了13斤了 现在107斤,我妈都说要是减肥能减成这样就太好了,现在这样,不行啊 我是不是不太用担心孕期体重增长问题了啊?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5 20:23 发表 其实体重多少我倒不太操心 但是光吐是真难受 我身高170,现在可像麻杆呢 一点孕妇的感觉都找不着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5 20:21 发表 我长了20斤~~~我给你点吧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5 21:38 发表 上图啊!pose摆好没?[.1B0CB7]
原帖由 pineapple-kk 于 2009-2-26 09:44 发表 我来报告一下 那个id xiaomin100 的 我认识的朋友拉 他已经知道宝宝的性别了---- 男宝宝 请lz更新一下哦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10:25 发表 好的恭喜[.1B0CB7]~~你朋友怎莫不来了??[.B96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