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08:48 发表 MM不好意思~~我昨天回家发现我家的单反照相机不能自己拍!![.5CA6F3][.5CA6F3]我对着镜子拍了半天发现看不清[.2D12E262] 昨天老公下班太晚了~~等周末叫老公拍一个!发上来吓唬吓唬你们!~~~另外还会发张对比图[.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ineapple-kk 于 2009-2-26 09:44 发表 我来报告一下 那个id xiaomin100 的 我认识的朋友拉 他已经知道宝宝的性别了---- 男宝宝 请lz更新一下哦
原帖由 pineapple-kk 于 2009-2-26 10:42 发表 他每天都在地吧,一般11点开始上班,5点下班哦 中间必定来这里逛逛地哦 昨天他还在说乘坐琦京线被挤到了呢 嘿嘿
原帖由 xiaomin100 于 2009-2-26 11:14 发表 16周3天看到宝宝小弟弟了,哈哈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11:18 发表 这默早就看到了!!!我21周还不知道呢~~不过28号检查问问~~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6 11:07 发表 原来这样啊,那就等周末! 到时候我也把我的大肚皮贴过来,咱们肚皮开会。[.2D12E262] 你家单反啊,我老公一直吵吵想要个单反[.2D12E262]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11:20 发表 嗯~~单反照相是挺好~~可惜不能自拍。。要对个小眼看!! 我还打算在买个小照相机~~单反平时不方便!上次回国把照相机都送人了后悔啊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6 11:24 发表 其实用手机照镜子拍就可以了,木头的耳朵不就那么照得么,传上来尺寸还不那么大我觉得不错哦[.13D3A5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