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6 11: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08:48 发表
MM不好意思~~我昨天回家发现我家的单反照相机不能自己拍!![.5CA6F3][.5CA6F3]我对着镜子拍了半天发现看不清[.2D12E262]

昨天老公下班太晚了~~等周末叫老公拍一个!发上来吓唬吓唬你们!~~~另外还会发张对比图[. ...

原来这样啊,那就等周末!
到时候我也把我的大肚皮贴过来,咱们肚皮开会。[.2D12E262]
你家单反啊,我老公一直吵吵想要个单反[.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1: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neapple-kk 于 2009-2-26 09:44 发表
我来报告一下

那个id   xiaomin100  的 我认识的朋友拉

他已经知道宝宝的性别了----  男宝宝

请lz更新一下哦

xiaomin的朋友阿?你也住奇玉?[.8B70A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1: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neapple-kk 于 2009-2-26 10:42 发表


他每天都在地吧,一般11点开始上班,5点下班哦

中间必定来这里逛逛地哦

昨天他还在说乘坐琦京线被挤到了呢

嘿嘿


其实我一直都在,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1: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16周3天看到宝宝小弟弟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11: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默早就看到了!!!我21周还不知道呢~~不过28号检查问问~~


原帖由 xiaomin100 于 2009-2-26 11:14 发表
16周3天看到宝宝小弟弟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11:18 发表
这默早就看到了!!!我21周还不知道呢~~不过28号检查问问~~

我们检查都比较近阿,我3月5号,到时候就21周4天了,也未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11: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单反照相是挺好~~可惜不能自拍。。要对个小眼看!!
我还打算在买个小照相机~~单反平时不方便!上次回国把照相机都送人了后悔啊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6 11:07 发表

原来这样啊,那就等周末!
到时候我也把我的大肚皮贴过来,咱们肚皮开会。[.2D12E262]
你家单反啊,我老公一直吵吵想要个单反[.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1: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11:20 发表
嗯~~单反照相是挺好~~可惜不能自拍。。要对个小眼看!!
我还打算在买个小照相机~~单反平时不方便!上次回国把照相机都送人了后悔啊


其实用手机照镜子拍就可以了,木头的耳朵不就那么照得么,传上来尺寸还不那么大我觉得不错哦[.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11: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好详细阿~~知道了~~琦京线太吓人

原帖由 pineapple-kk 于 2009-2-26 10:42 发表


他每天都在地吧,一般11点开始上班,5点下班哦

中间必定来这里逛逛地哦

昨天他还在说乘坐琦京线被挤到了呢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11: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手机像素不高~~怕你们看不清~~要吓人就要做的好一点!!
呵呵!!开玩笑了~~
我真没想到手机~~我那手机就是一个摆设〉〉还两台。。全是基本话费。。[.4F0CE]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6 11:24 发表

其实用手机照镜子拍就可以了,木头的耳朵不就那么照得么,传上来尺寸还不那么大我觉得不错哦[.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