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7 13: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2-27 13:52 发表
我16,17周的时候就感觉到胎动了,当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觉得怪怪的,后来动的越来越厉害
现在也动得很厉害,如果平躺着,她好像不舒服的样子,动的最厉害,手放到肚皮上很明显的能
摸到她在动,不过有的时候动的 ...

mm胎动好早啊,我17周多感觉到的,也是平躺着时候最厉害。
mm胎动什么感觉的?是小胳膊小腿提你?还是小家伙翻滚的感觉?还是冒泡之类的?[.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3: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7 13:52 发表


我机会还不少,下次产检还是2周后
那时候16周多,我就正式问问

那还好,我们医院,12周以前3周一次检查。
12周以后每两个月才作1次b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3: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分不清楚她在里面干什么呢,有的时候是咚咚踢,有的时候是翻滚,我最近在
听胎教音乐,听音乐的时候我觉得她在里面来回翻滚,冒泡的感觉没有,不知道什么是冒泡
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4: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2-27 13:58 发表
说实话,我分不清楚她在里面干什么呢,有的时候是咚咚踢,有的时候是翻滚,我最近在
听胎教音乐,听音乐的时候我觉得她在里面来回翻滚,冒泡的感觉没有,不知道什么是冒泡
的感觉。

我也是感觉他踢我,更多的是不知道是胳膊还是腿划我肚皮,基本这种感觉占主流了。。呵呵。
我也没有过冒泡的感觉,基本就是胳膊腿的感觉。
你开始听抬脚音乐啦?
我还没开始,因为我不怎么爱听[.D3AC3] ,我就是给他听我喜欢听的歌,要不就是我自己哼哼歌。[.34AA3BBFBB]
他动的时候,我就哼哼歌,我一哼哼她就不动了,据说是听到妈妈的声音他就安心了。[.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7 14: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4: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上有毛茸茸的毛[.A0112] 从怀孕十二周左右发现的,当时以为会自己没得,现在都20周了还在[.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4: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东京都多摩地区 东村山 市  预产日 7月6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4: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2-27 14:56 发表
肚子上有毛茸茸的毛[.A0112] 从怀孕十二周左右发现的,当时以为会自己没得,现在都20周了还在[.0AFA]

我也有一点,不过很稀少,也很细小,听说有的人很浓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5: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aolina 于 2009-2-27 14:59 发表
我也报名,东京都多摩地区 东村山 市  预产日 7月6号

性别也未知么?[.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5: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7 15:00 发表

性别也未知么?[.1B0CB7]

知道性别了.呵呵,忘记讲了.是个女娃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