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2-27 13:52 发表 我16,17周的时候就感觉到胎动了,当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觉得怪怪的,后来动的越来越厉害 现在也动得很厉害,如果平躺着,她好像不舒服的样子,动的最厉害,手放到肚皮上很明显的能 摸到她在动,不过有的时候动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7 13:52 发表 我机会还不少,下次产检还是2周后 那时候16周多,我就正式问问
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2-27 13:58 发表 说实话,我分不清楚她在里面干什么呢,有的时候是咚咚踢,有的时候是翻滚,我最近在 听胎教音乐,听音乐的时候我觉得她在里面来回翻滚,冒泡的感觉没有,不知道什么是冒泡 的感觉。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2-27 14:56 发表 肚子上有毛茸茸的毛[.A0112] 从怀孕十二周左右发现的,当时以为会自己没得,现在都20周了还在[.0AFA]
原帖由 zhaolina 于 2009-2-27 14:59 发表 我也报名,东京都多摩地区 东村山 市 预产日 7月6号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7 15:00 发表 性别也未知么?[.1B0CB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