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 11: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一直胎动很激烈,从昨天开始小家伙突然变得很老实几乎不怎么动,担心[.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2 11:33 发表
前几天一直胎动很激烈,从昨天开始小家伙突然变得很老实几乎不怎么动,担心[.A0112]

你碰碰他,让他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1: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我上周也有两天不怎莫爱动呢!!不过现在又活跃了~~可能我那几天太劳累了~~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2 11:33 发表
前几天一直胎动很激烈,从昨天开始小家伙突然变得很老实几乎不怎么动,担心[.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1: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碰,什么都干了,小家伙不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1: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2 11:37 发表
说话,碰,什么都干了,小家伙不理我

下次产检什么时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1: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9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家伙总算轻轻的动了一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1: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2 11:47 发表
小家伙总算轻轻的动了一下下

呵呵,安心了吧。
当妈妈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1: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因为动得很轻,所以也不知道是胎动还是自己的肚子咕咕
对了bilin00怎么每天都很准时的来小春上班一样[.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1: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2 11:50 发表
但是因为动得很轻,所以也不知道是胎动还是自己的肚子咕咕
对了bilin00怎么每天都很准时的来小春上班一样[.34AA3BBFBB]

[.385C55C] 分不清。。。
是啊,呵呵,我每天早上起来就上小春。有想说的话就回帖,没有感兴趣的帖子就挂着。哈哈
不过今天有事要办,一会就要出门了。[.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