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11:29 发表 嗯~~我手机像素不高~~怕你们看不清~~要吓人就要做的好一点!! 呵呵!!开玩笑了~~ 我真没想到手机~~我那手机就是一个摆设〉〉还两台。。全是基本话费。。[.4F0CE]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6 11:32 发表 哈哈,那好那好,我们就要追求质量!oh,yeah! 你手机像素多少啊?300万就够大了。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11:44 发表 200万~~不过看大家妊娠线都不清晰。。我的很黑哈哈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6 11:49 发表 昨天吐到最后,胃酸把嗓子都烧破了,吐血来着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6 11:48 发表 那也足够了,而且很黑的话一定能显现出来.[.1B0CB7]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11:58 发表 好地~~等我照好发上来!!![.2D12E262]明天休息我可以慢慢照[.B96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