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6 11: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11:29 发表
嗯~~我手机像素不高~~怕你们看不清~~要吓人就要做的好一点!!
呵呵!!开玩笑了~~
我真没想到手机~~我那手机就是一个摆设〉〉还两台。。全是基本话费。。[.4F0CE]

哈哈,那好那好,我们就要追求质量!oh,yeah!
你手机像素多少啊?300万就够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11: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万~~不过看大家妊娠线都不清晰。。我的很黑哈哈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6 11:32 发表

哈哈,那好那好,我们就要追求质量!oh,yeah!
你手机像素多少啊?300万就够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1: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11:44 发表
200万~~不过看大家妊娠线都不清晰。。我的很黑哈哈

那也足够了,而且很黑的话一定能显现出来.[.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6 11: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11: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末严重??看来我胃口好长肉也是庆幸的一件事了!!

MM要是严重要去医院啊!!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6 11:49 发表
昨天吐到最后,胃酸把嗓子都烧破了,吐血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1: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6 11:49 发表
昨天吐到最后,胃酸把嗓子都烧破了,吐血来着

神阿,还吐呢啊....
多少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6 11: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11: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等我照好发上来!!![.2D12E262]明天休息我可以慢慢照[.B962]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6 11:48 发表

那也足够了,而且很黑的话一定能显现出来.[.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2: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还吐着呢。7月生的jm都知道宝宝是男是女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2: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11:58 发表
好地~~等我照好发上来!!![.2D12E262]明天休息我可以慢慢照[.B962]

呵呵,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