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12: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怜~~我还不知道~~本周6有检查回来汇报[.2D12E262]

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2-26 12:00 发表
我也还吐着呢。7月生的jm都知道宝宝是男是女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3: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阿,大家知道赶快把性别报上来哦,目前就我一个人知道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12:38 发表
真可怜~~我还不知道~~本周6有检查回来汇报[.2D12E262]


恩恩,等着你的汇报。我比你都着急,[.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7: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2-26 12:00 发表
我也还吐着呢。7月生的jm都知道宝宝是男是女了吧?

我也不知道呢。。。
下周四我有结果也来汇报![.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7: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39F1FFB] 加上我吧.琦玉在住,7.16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7 11: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2: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7 11:51 发表
今天产检给了上次抽血的结果
蛋白定性 +
ケトン体 3+
潜血反应 +
风疹HI法  256

前面3个不合格的大夫倒没说什么,估计问题不大?
但是风疹又从抽血查了
要真是还不行,怎么办呢?

没法办,那个好像是测抗体的,抗体低下就要注意少去人多地地方。
要想预防只有孕前3个月以前注射疫苗,怀孕后就不能注射了。
因为我也是那个抗体低下,大夫就这么告诉我的,除了自己注意,没有别的办法。
下次怀孕之前想着提前去打疫苗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7 12: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2: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7 12:43 发表
真是郁闷,明明记得我得过风疹了

风疹是终身免疫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7 12: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