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2-26 12:00 发表 我也还吐着呢。7月生的jm都知道宝宝是男是女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6 12:38 发表 真可怜~~我还不知道~~本周6有检查回来汇报[.2D12E262]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7 11:51 发表 今天产检给了上次抽血的结果 蛋白定性 + ケトン体 3+ 潜血反应 + 风疹HI法 256 前面3个不合格的大夫倒没说什么,估计问题不大? 但是风疹又从抽血查了 要真是还不行,怎么办呢?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7 12:43 发表 真是郁闷,明明记得我得过风疹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