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 16: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1 16:13 发表
没建议!我自己想要一个4D照片[.1B0CB7]~~一次3600。。フリーバス9000
私立医院~~

フリーバス9000是什么呀?
对了,还有涓涓细流mm的宝宝好象性别也知道了,据说是女宝哦。
你好几天没来了,多往前面看几页。[.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6: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做多少次都9000~~但是一个月就只有周2,周6可以做~~我平日上班医生说我用フリーバス不划算.我就做一次
呵呵~~
涓涓我知道..不过还没太确定把~~等确定了在填入吧
我那个也没问医生~~医生说那是小弟弟..我真没太看明白~~~估计4D看的比较清。。
呵呵!!男孩女孩都一样~~我一直都感觉是个女孩~~~~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 16:15 发表

フリーバス9000是什么呀?
对了,还有涓涓细流mm的宝宝好象性别也知道了,据说是女宝哦。
你好几天没来了,多往前面看几页。[.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6: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1 16:20 发表
就是做多少次都9000~~但是一个月就只有周2,周6可以做~~我平日上班医生说我用フリーバス不划算.我就做一次
呵呵~~
涓涓我知道..不过还没太确定把~~等确定了在填入吧
我那个也没问医生~~医生说那是小弟弟..我真没太 ...

这样啊。
你预感是女孩阿!那下次可要看清楚些,呵呵。
你胎动是什么样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6: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09baobao 于 2009-6-10 15:56 编辑

恩~~我做梦一直都下雨!!据说是女孩~不过医生说小弟弟看到了~~录像上有我回家研究半天。。没太明白
胎动就像敲门!!咚咚的!!
发张肚皮对比照
怀孕前
12.jpg
怀孕后
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6: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1 16:28 发表
恩~~我做梦一直都下雨!!据说是女孩~不过医生说小弟弟看到了~~录像上有我回家研究半天。。没太明白
胎动就像敲门!!咚咚的!!
发张肚皮对比照
怀孕前
520956
怀孕后

520957

瓦赛,怀孕前好身材阿!比基尼哦!~[.1B0CB7]
怀孕后肚肚好大,胎位较高,貌似民间说法中这种像女孩。最好再来个侧面的,看看尖不尖[.D3AC3]
还有你这胎动像敲门,是民间说法中的女孩。
在你做4D之前,我先瞎猜一顿。[.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6: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也觉得民间说法来说都是女孩呢!!不过据说看出男孩错的几率少~~管他呢~~
[.2D12E262]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 16:32 发表

瓦赛,怀孕前好身材阿!比基尼哦!~[.1B0CB7]
怀孕后肚肚好大,胎位较高,貌似民间说法中这种像女孩。最好再来个侧面的,看看尖不尖[.D3AC3]
还有你这胎动像敲门,是民间说法中的女孩。
在你做4D之前,我先瞎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20: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1 16:28 发表
恩~~我做梦一直都下雨!!据说是女孩~不过医生说小弟弟看到了~~录像上有我回家研究半天。。没太明白
胎动就像敲门!!咚咚的!!
发张肚皮对比照
怀孕前
520956
怀孕后
521065
521067

再来一 ...

mm怀孕前身材真好!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09: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也不算好~~不过比起先在~~才22周这肚子吓死人

原帖由 坏坏惹人爱 于 2009-3-1 20:23 发表

mm怀孕前身材真好!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1: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我来了,
看你这帖子弄的真好。[.1B0CB7]
我收藏了。
也看到你的PP拉,
哈哈,好漂亮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1: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我都吓做的~~
MM还没要宝宝?嗯!!做个纪念阿~~没事常来玩哈

原帖由 聪明的小乌龟 于 2009-3-2 11:01 发表
MM
我来了,
看你这帖子弄的真好。[.1B0CB7]
我收藏了。
也看到你的PP拉,
哈哈,好漂亮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