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7 15: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5: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aolina 于 2009-2-27 15:02 发表

知道性别了.呵呵,忘记讲了.是个女娃娃...

恭喜阿![.1B0CB7]
mm在哪里?
这几天楼主好像都没上,估计等他上来了就能加上你了。[.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5: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多摩地区 的东村山市啊啊
有没有附近的姐妹啊,可以互相联系下走动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5: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aolina 于 2009-2-27 15:09 发表
在多摩地区 的东村山市啊啊
有没有附近的姐妹啊,可以互相联系下走动下...

不好意思,看漏了。
mm可以去第一页看一下,好象有3个mm在东京的。[.8B70A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5: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不好意思~~这几天没上阿~~已经加入!!!

原帖由 zhaolina 于 2009-2-27 15:02 发表

知道性别了.呵呵,忘记讲了.是个女娃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5: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1B0CB7][.2D12E262]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7 15:04 发表

恭喜阿![.1B0CB7]
mm在哪里?
这几天楼主好像都没上,估计等他上来了就能加上你了。[.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5: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1 15:55 发表
MM不好意思~~这几天没上阿~~已经加入!!!

瓦赛,你肚子比我大![.1B0CB7]
终于看到了,很壮观呀!嗬嗬,宝宝性别知道了么?
对了,前面还有个叫LIZ得MM也申请加入了。你再往前看看,在36页,把她也加上吧。

[ 本帖最后由 bilin00 于 2009-3-1 16:0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6: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马上填写~~~
昨天去检查,医生说是男孩~~说是70%~80%说是小弟弟~~我没太看明白。。先不添写了下个月预约4D了。。到时候更新~~呵呵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 15:58 发表

瓦赛,你肚子比我大![.1B0CB7]
终于看到了,很壮观呀!嗬嗬,宝宝性别知道了么?
对了,前面还有个叫LIZ得MM也申请加入了。你再往前看看,在36页,把她也加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6: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1 16:05 发表
谢谢MM。马上填写~~~
昨天去检查,医生说是男孩~~说是70%~80%说是小弟弟~~我没太看明白。。先不添写了下个月预约4D了。。到时候更新~~呵呵

你这几天不在,我帮你看着帖子呢,[.2D12E262]
大概是男宝阿!恭喜你啊,知道了。医生建议你做4D的么?你是私立医院?
那个要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6: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建议!我自己想要一个4D照片[.1B0CB7]~~一次3600。。フリーバス9000
私立医院~~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 16:08 发表

你这几天不在,我帮你看着帖子呢,[.2D12E262]
大概是男宝阿!恭喜你啊,知道了。医生建议你做4D的么?你是私立医院?
那个要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