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haolina 于 2009-2-27 15:02 发表 知道性别了.呵呵,忘记讲了.是个女娃娃...
原帖由 zhaolina 于 2009-2-27 15:09 发表 在多摩地区 的东村山市啊啊 有没有附近的姐妹啊,可以互相联系下走动下...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7 15:04 发表 恭喜阿![.1B0CB7] mm在哪里? 这几天楼主好像都没上,估计等他上来了就能加上你了。[.90BFD]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1 15:55 发表 MM不好意思~~这几天没上阿~~已经加入!!!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 15:58 发表 瓦赛,你肚子比我大![.1B0CB7] 终于看到了,很壮观呀!嗬嗬,宝宝性别知道了么? 对了,前面还有个叫LIZ得MM也申请加入了。你再往前看看,在36页,把她也加上吧。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1 16:05 发表 谢谢MM。马上填写~~~ 昨天去检查,医生说是男孩~~说是70%~80%说是小弟弟~~我没太看明白。。先不添写了下个月预约4D了。。到时候更新~~呵呵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 16:08 发表 你这几天不在,我帮你看着帖子呢,[.2D12E262] 大概是男宝阿!恭喜你啊,知道了。医生建议你做4D的么?你是私立医院? 那个要多少钱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