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我们分手了.....发些照片来留下一个我们以前一起的美好回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08: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2-11 00:31 发表



这点我同意,不过,现在好了,心差不多死了,也很难再认真爱,也就不会再痛了·····


我也觉得国语水准直线下降···现在很多字都只有一个记忆在,写不出来了····


嗯,,时间是万能的良药....

我都是打五笔的,,好多字想不想打,,根本就打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08: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uyuyefz 于 2008-12-11 01:02 发表
不知道为什么,论坛的短信我现在不能用了。所以不能直接给你发短信。
不好意思借这个帖子,想问你一下。
你有去年的或者是不想穿的衣服卖吗?
不好意思,这么开门见山的问。
一直都觉得你的fashiong很时尚。我也 ...


我没什么衣服的...只是总是那一些,,,互相搭配着穿而已...

这两年来我都没怎么买衣服...

衣服到是有不少不穿的,,,都可以送你,,不过可能并不是觉得很时尚...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08: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喵喵02988 于 2008-12-11 05:37 发表
一开始以为你和SHANSHAN分手
结果论坛登陆不上
还使劲登陆
结果看到是车。。。
再看下去 果然和SHANSHAN分手了
真是象电影似的[.6A928.]


其实我心情很复杂的....在BLOG里写了关于卖车的事...

但和车分开的那瞬间,,有了一种感觉,,所以写了这个贴子,,,我想不同的人眼里应该能看出不同的用意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09: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2-10 19:10 发表


其实我心情很复杂的....在BLOG里写了关于卖车的事...

但和车分开的那瞬间,,有了一种感觉,,所以写了这个贴子,,,我想不同的人眼里应该能看出不同的用意的..呵呵

明白
你还满含蓄的
哈哈
有空和我MSN聊天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5: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故事,无敌了~~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6: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你和sansan呢~吓一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7: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第三张,才发现说的是爱车,

看过楼主开车去温泉得照片,确实感情很深啊[.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7: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真的假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直觉得你们两个很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7: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MS我搞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0: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突然啊。。。
还快啊。。。。
鱼那么帅很快就会有新的恋情。加油[.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