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我们分手了.....发些照片来留下一个我们以前一起的美好回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1 23: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2-11 23:36 发表


SLK200的话,,应该比我的新一款...

一总叫它是"大鼻子"嘿嘿...

我觉得OPENCAR只能开着玩玩....一点不实用...想叫点朋友出去玩都坐不了..

我觉得你还是开白的好...MM开白的奔驰帅...

红的一般是年龄大 ...


白的新车还好,等过几年旧了,就觉得脏脏的

反正我就自己用,哈哈,2人坐也无所谓的。

买红的是因为想着可以跟我妈换着开嘛,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23: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12-11 23:40 发表


白的新车还好,等过几年旧了,就觉得脏脏的

反正我就自己用,哈哈,2人坐也无所谓的。

买红的是因为想着可以跟我妈换着开嘛,哈哈哈


新旧都一样的,,,脏脏的是因不洗车....

要经常洗的.才不会脏脏的....一般黑的最容易显脏,,银色就不容易显脏

嗯,,自己用的话,,,还是比较好的...

你家那边停车场多少钱?

我一个月都用不了几次车,,,开车只是为了30号去JUSCO买食品...其它时候,都是在家门口放着做装饰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00: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2-11 23:51 发表


新旧都一样的,,,脏脏的是因不洗车....

要经常洗的.才不会脏脏的....一般黑的最容易显脏,,银色就不容易显脏

嗯,,自己用的话,,,还是比较好的...

你家那边停车场多少钱?

我一个月都用不了几次车,,,开车 ...


这边2,3万吧,不过离车站有点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4: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你一横心把感情生活写上来了呢。
住市内,车根本不需要啦[.45271.]
不过新车会有的,新人也会有的。
等我和collin商量完时间再通知你啊[.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5: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你的文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7: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8-12-12 14:12 发表
还以为你一横心把感情生活写上来了呢。
住市内,车根本不需要啦[.45271.]
不过新车会有的,新人也会有的。
等我和collin商量完时间再通知你啊[.FBF8BB3D3.]


连ASUKA都差点被我弄糊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7: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385C5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8: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一看还以为是人呢。。原来是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9: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知道.就知道新主人肯定也是有钱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22: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车情未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