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0-3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12-11 23: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12-11 23:40 发表 
白的新车还好,等过几年旧了,就觉得脏脏的
反正我就自己用,哈哈,2人坐也无所谓的。
买红的是因为想着可以跟我妈换着开嘛,哈哈哈
新旧都一样的,,,脏脏的是因不洗车....
要经常洗的.才不会脏脏的....一般黑的最容易显脏,,银色就不容易显脏
嗯,,自己用的话,,,还是比较好的...
你家那边停车场多少钱?
我一个月都用不了几次车,,,开车只是为了30号去JUSCO买食品...其它时候,都是在家门口放着做装饰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