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我们分手了.....发些照片来留下一个我们以前一起的美好回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00: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12-11 00:03 发表
俄要有钱就买啦哈


小四没钱还得了......

小四开口要的话,,,我都不敢要钱了...直接给你开到你家,,然后我灰溜溜的坐电车回家.....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00: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2-11 00:11 发表




还得意咧···得逞还给我打错····不过哦,一开始的安慰倒是真的······


还是不能爱得太深....只能伤得越深...

什么事情还是简简单单的比较好...

关于错别字...我现在的中文是一踏糊涂,,好多字不知道怎么写,,只能用同音代替...

文肓文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00: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蛮漂亮的,.......
就这么分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00: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2-11 00:28 发表


还是不能爱得太深....只能伤得越深...

什么事情还是简简单单的比较好...

关于错别字...我现在的中文是一踏糊涂,,好多字不知道怎么写,,只能用同音代替...

文肓文肓....



这点我同意,不过,现在好了,心差不多死了,也很难再认真爱,也就不会再痛了·····


我也觉得国语水准直线下降···现在很多字都只有一个记忆在,写不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11 01: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01: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情节描述的!!
lz太有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01: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了卖车了!!!呵呵,在日本现在要想混还不一定能混的好啊,为了个永住耗在东京,现在上海蛮好的。其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03: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搂住这帖。。。想起我家小S了。。。我和爱车3年没见了`。。。[.1B7C8D6A30.]

感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05: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以为你和SHANSHAN分手
结果论坛登陆不上
还使劲登陆
结果看到是车。。。
再看下去 果然和SHANSHAN分手了
真是象电影似的[.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06: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聚会聊聊吧~~别自己焖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