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我们分手了.....发些照片来留下一个我们以前一起的美好回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0: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编辑完了....嘿嘿..........楼上几位...谢谢回复了,,,谈谈感想吧....

{s:1:lol} {s:1: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0: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anshan123321 于 2008-12-10 19:53 发表
不过对我来说,不管是之前的你,,还是变化后的你,,我都一样最爱你
虽然你不是我的第一个,,但是你是我最爱的一个....
我希望你能快点找个好伴侣....希望他能像我一样对你好,,,能比我对你更好..

蛮感人的~~~


现在呢??

还是觉得很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0: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当了。。。

楼主你太过分了。。。[.65F9] [.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0: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2-10 20:05 发表
上当了。。。

楼主你太过分了。。。[.65F9] [.65F9]




我说的没有一点虚假.....

只是你想歪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0: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2-10 20:09 发表




我说的没有一点虚假.....

只是你想歪了哈哈....

亏我还替你们可惜,你看你的态度。[.9F3F86] [.9F3F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0: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不错  不过 可惜我不懂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0: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2-10 20:12 发表

亏我还替你们可惜,你看你的态度。[.9F3F86] [.9F3F86]


我和我女友,,,2个半月前就分手了.........

所以嘛.....

替我可惜一下也没什么不对啊...你说是不?

我是人财两失....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0: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和我男朋友分手了[.4AF0B]
异地恋看来真的不行。。。
一开始我还很坚信他会一直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0: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样开奔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0: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明天帮你鼎2万((mk09))

PS: 为啥放当日コーナー,难卖出去啊。

[ 本帖最后由 gearjapan 于 2008-12-10 20:5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