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2-11 00:20 发表 小四没钱还得了...... 小四开口要的话,,,我都不敢要钱了...直接给你开到你家,,然后我灰溜溜的坐电车回家..... 嘿嘿
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12-11 21:11 发表 现阶段是存钱付国内房子的按揭, 至于车车么,等有钱了再买, 你这辆什么型号的? 感觉比我妈的那辆要大很多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2-11 22:52 发表 SLK230啊 其实我喜欢SL500 就是太贵...新车1000万 我的已经很小了..你妈妈的还要小???
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12-11 23:05 发表 我妈的是200,适合女人开 黑色的,挺酷,我以后想买红色的,呵呵
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8-12-11 16:46 发表 我还以为你和sansan呢~吓一跳~
原帖由 0o灵儿宝贝o0 于 2008-12-11 20:04 发表 这么突然啊。。。 还快啊。。。。 鱼那么帅很快就会有新的恋情。加油[.134D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