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我们分手了.....发些照片来留下一个我们以前一起的美好回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1 20: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41,为啥不放,下周开始都赶着过年,没啥购买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0: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 干嘛分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0: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悍~~~楼楼的文字真细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1: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2-11 00:20 发表


小四没钱还得了......

小四开口要的话,,,我都不敢要钱了...直接给你开到你家,,然后我灰溜溜的坐电车回家.....

嘿嘿


现阶段是存钱付国内房子的按揭,

至于车车么,等有钱了再买,

你这辆什么型号的?

感觉比我妈的那辆要大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2: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浪漫可以苦心经营,感动来自生活点滴

每当变幻时,便知时光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22: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12-11 21:11 发表


现阶段是存钱付国内房子的按揭,

至于车车么,等有钱了再买,

你这辆什么型号的?

感觉比我妈的那辆要大很多


SLK230啊

其实我喜欢SL500 就是太贵...新车1000万

我的已经很小了..你妈妈的还要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3: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2-11 22:52 发表


SLK230啊

其实我喜欢SL500 就是太贵...新车1000万

我的已经很小了..你妈妈的还要小???


我妈的是200,适合女人开
黑色的,挺酷,我以后想买红色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23: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12-11 23:05 发表


我妈的是200,适合女人开
黑色的,挺酷,我以后想买红色的,呵呵


SLK200的话,,应该比我的新一款...

一总叫它是"大鼻子"嘿嘿...

我觉得OPENCAR只能开着玩玩....一点不实用...想叫点朋友出去玩都坐不了..

我觉得你还是开白的好...MM开白的奔驰帅...

红的一般是年龄大的人开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23: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8-12-11 16:46 发表
我还以为你和sansan呢~吓一跳~


你应该再多看几页回复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23: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0o灵儿宝贝o0 于 2008-12-11 20:04 发表
这么突然啊。。。
还快啊。。。。
鱼那么帅很快就会有新的恋情。加油[.134D2.]



嘿嘿...希望啊..谢谢

重要的就是因为不帅嘛...所以总被人抛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