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我们分手了.....发些照片来留下一个我们以前一起的美好回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1: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涂 于 2008-12-10 21:08 发表
你的车要卖多少钱呀?


是拍卖,,,所以也不知道卖多少钱...当然是越多越好




原帖由 小涂 于 2008-12-10 21:10 发表


挺可惜的,以前就觉得你们很配,帅哥美女,还那么LOVELOVE
不过希望不管怎么样,你们都过的好就行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1: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2-10 21:09 发表
不哭不哭 先说说~~啥时滴事情内[.385C55C]


好几次了.....

估计应该好几周前的事了,,嘿嘿...

每次都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1: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2-10 21:13 发表


好几次了.....

估计应该好几周前的事了,,嘿嘿...

每次都是.......
哦!!!![.102E30]     是ME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1: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2-10 21:17 发表
  哦!!!![.102E30]     是ME么~


嗯,,,应该不会错的...你QQ相册里有你那些可爱的照片...

和你在相册版发的是一样的...所以就不会错了..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10 21: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1: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z427 于 2008-12-10 21:25 发表
你是说车还是女人啊?



唉....看来你们都没搞懂


我本来是发贴子,,没发图....为了引起一些回贴的人误会后,,,再发图..

只是搞乐的啦....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1: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快拿出来晾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1: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伤的小文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2: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8DA0A] 白感动了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2: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和车分手。。。白感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