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ingying1986122 于 2008-12-13 21:18 发表 搞的这么煽情干嘛 分手而已啦 你是在痛苦 还是故意炫耀自己的爱车啊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2-14 01:37 发表 汗·····别告诉我有人看不出这是在跟自己的爱车道别·······
原帖由 fdMarguerite 于 2008-12-14 03:21 发表 这车牌号是要买的吗?这么好的数字。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2-14 03:39 发表 哈哈....挺有意思... 估计是日文不好,,最后一句没看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