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0-3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12-10 2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12-10 20:57 发表 
没事,明天帮你鼎2万((mk09))
PS: 为啥放当日コーナー,难卖出去啊。
没办法,,,去迟了,,,1点结束的
只能放到当日コーナー然后拖到下周四再卖喽.
我车检是12月12号,,如果不把车放去的话,,下次就得叫运输了...那得1万5...比出品费1万要多五千,,
所以还是放着让他自己转到下周出品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