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我们分手了.....发些照片来留下一个我们以前一起的美好回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0 20: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吓我一跳,还以为你和论坛美女33分手了,还好不是
节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1: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感觉是~~
提前过09年的愚人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楼上是美女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1: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安慰安慰不~~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12-10 20:57 发表
没事,明天帮你鼎2万((mk09))

PS: 为啥放当日コーナー,难卖出去啊。


没办法,,,去迟了,,,1点结束的

只能放到当日コーナー然后拖到下周四再卖喽.

我车检是12月12号,,如果不把车放去的话,,下次就得叫运输了...那得1万5...比出品费1万要多五千,,

所以还是放着让他自己转到下周出品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1: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涂 于 2008-12-10 20:59 发表
吓我一跳,还以为你和论坛美女33分手了,还好不是
节哀吧


我和她两个半月之前就分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1: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2-10 21:05 发表
需要安慰安慰不~~嘿嘿~~~~


还说呢,,,,QQ上和你说两句话,,就没下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1: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车要卖多少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1: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2-10 21:08 发表


还说呢,,,,QQ上和你说两句话,,就没下文了.....
不哭不哭 先说说~~啥时滴事情内[.385C5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1: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2-10 21:07 发表


我和她两个半月之前就分手了....


挺可惜的,以前就觉得你们很配,帅哥美女,还那么LOVELOVE
不过希望不管怎么样,你们都过的好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