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11月23日,减肥一个月的汇报成果,照片在18页,o(∩_∩)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21: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31 20:09 发表


好的 我今天晚上也没有吃饭呢  刚才吃了刺身 马古楼 呵呵  不到10片
 然后现在正在喝苹果汁 基本上今晚就这样了

我就半个苹果,一个香蕉,因为这几天有点便秘,所以就穿香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21: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0-31 20:11 发表


1个月呀。。不过我本来就比mm你胖,开始还是好减,往后就不知道怎么样了~
还是间歇性会吃多。。。唉。。。好难坚持。/

恩,是啊,最少要坚持一个月才会有明显的效果。我的那个朋友从140到现在的100斤,历经3个月,回家大家一起吃饭她都不吃,而且她晚上什么都不吃,水都不喝,早上就一个酸奶,中午就一碗粥吃菜,我真是佩服她。我受刺激了,第一次坚持一个礼拜不吃饭,下狠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21: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10-31 20:24 发表

偶跟你正好相反...我想减的胸小一点...胸大穿衣服不好看.
你说地好象见过我一样,,卡卡....我那叫一个肥..
现在就等着有人批评我打击我然后我好有决定减呢.

你还肥啊,腿很细的,不过建议你减减腰,^_^,那样就更完美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22: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也许错了 于 2008-10-31 20:33 发表
加油啊,mm,我曾经坚持了一个月,过午不食,瘦了8斤,后来又开始吃饭了,结果又胖回来了, 早晨最好吃两个香蕉,再吃点酸奶,那样健康,效果也特别好

恩,我早上坚持吃香蕉,酸奶没喝,因为我是下午2点半到3点左右吃饭,所以怕很饿,早餐就是半杯牛奶,一块面包,一个香蕉。还挺丰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22: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0-31 21:56 发表

恩,是啊,最少要坚持一个月才会有明显的效果。我的那个朋友从140到现在的100斤,历经3个月,回家大家一起吃饭她都不吃,而且她晚上什么都不吃,水都不喝,早上就一个酸奶,中午就一碗粥吃菜,我真是佩服她。我受刺 ...


我关心他胸变小了么?我怎么一瘦胸也小了~我不要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22: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0-31 22:06 发表


我关心他胸变小了么?我怎么一瘦胸也小了~我不要阿~

呵呵,我一会问问哈,我认为是要瘦哪都瘦,因为胸也是肉长的,哈哈。瘦点就瘦点吧,不是很小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22: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0-31 22:08 发表

呵呵,我一会问问哈,我认为是要瘦哪都瘦,因为胸也是肉长的,哈哈。瘦点就瘦点吧,不是很小就行


偶觉得C最合适,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22: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0-31 22:17 发表


偶觉得C最合适,嘿嘿

我现在是C,不知道以后怎么样,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22: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0-31 22:06 发表


我关心他胸变小了么?我怎么一瘦胸也小了~我不要阿~

小了,MM。但是她原来是D的,现在7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2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代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