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31 20:09 发表 好的 我今天晚上也没有吃饭呢 刚才吃了刺身 马古楼 呵呵 不到10片 然后现在正在喝苹果汁 基本上今晚就这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0-31 20:11 发表 1个月呀。。不过我本来就比mm你胖,开始还是好减,往后就不知道怎么样了~ 还是间歇性会吃多。。。唉。。。好难坚持。/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10-31 20:24 发表 偶跟你正好相反...我想减的胸小一点...胸大穿衣服不好看. 你说地好象见过我一样,,卡卡....我那叫一个肥.. 现在就等着有人批评我打击我然后我好有决定减呢.
原帖由 也许错了 于 2008-10-31 20:33 发表 加油啊,mm,我曾经坚持了一个月,过午不食,瘦了8斤,后来又开始吃饭了,结果又胖回来了, 早晨最好吃两个香蕉,再吃点酸奶,那样健康,效果也特别好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0-31 21:56 发表 恩,是啊,最少要坚持一个月才会有明显的效果。我的那个朋友从140到现在的100斤,历经3个月,回家大家一起吃饭她都不吃,而且她晚上什么都不吃,水都不喝,早上就一个酸奶,中午就一碗粥吃菜,我真是佩服她。我受刺 ...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0-31 22:06 发表 我关心他胸变小了么?我怎么一瘦胸也小了~我不要阿~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0-31 22:08 发表 呵呵,我一会问问哈,我认为是要瘦哪都瘦,因为胸也是肉长的,哈哈。瘦点就瘦点吧,不是很小就行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0-31 22:17 发表 偶觉得C最合适,嘿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