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2 21:37 发表 嘿嘿,想买一个,但是没看到便宜的,一般都要7000多,想想还是不要了。反正有瘦就好。(*^__^*) 嘻嘻……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5 18:42 发表 现在偶已经可以穿上64的裤子了,好高兴啊,继续加油减肥喽[.2D12E262]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1-5 22:49 发表 我减得停了,大概是因为没运动吧。。。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5 23:37 发表 你多少斤啊?100斤左右就不要减了,我也没运动,我觉得运动的容易反弹,现在胃口都缩小啦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1-5 23:41 发表 我胃小了,下腹部没反应,哎。。愁。。。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5 23:54 发表 为什么啊,我瘦的最多的地方就是肚子还有大腿,脸瘦的慢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5 19:25 发表 MM 你是来气我的是不?哈哈,我整朝着你的方向迈进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