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11月23日,减肥一个月的汇报成果,照片在18页,o(∩_∩)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5 22: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2 21:37 发表

嘿嘿,想买一个,但是没看到便宜的,一般都要7000多,想想还是不要了。反正有瘦就好。(*^__^*) 嘻嘻……


1000多的也有,MM可以去看看叫大中的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22: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5 18:42 发表
现在偶已经可以穿上64的裤子了,好高兴啊,继续加油减肥喽[.2D12E262]


我减得停了,大概是因为没运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23: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1-5 22:49 发表


我减得停了,大概是因为没运动吧。。。

你多少斤啊?100斤左右就不要减了,我也没运动,我觉得运动的容易反弹,现在胃口都缩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23: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5 23:37 发表

你多少斤啊?100斤左右就不要减了,我也没运动,我觉得运动的容易反弹,现在胃口都缩小啦


我胃小了,下腹部没反应,哎。。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23: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1-5 23:41 发表


我胃小了,下腹部没反应,哎。。愁。。。

为什么啊,我瘦的最多的地方就是肚子还有大腿,脸瘦的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00: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5 23:54 发表

为什么啊,我瘦的最多的地方就是肚子还有大腿,脸瘦的慢


我脸瘦得快,大腿也有瘦,但是小腿也没反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00: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mm,手艺看起来不错乃,看得我都饿了
去吃个香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1: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5 19:25 发表

MM 你是来气我的是不?哈哈,我整朝着你的方向迈进了


不是,不是,怎么会是来气MM的咧!其实MM本来就不胖的
在来日本之前就希望自己能再胖一点点,因为朋友们都觉得我还是胖一点好,认为太瘦了也不好看,怎么过来之后反而还瘦了几斤,我吃得也不少啊[.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1: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最近玩得很忙 上学也很忙都没时间上来看看了
再加上小春这几天也翻毛病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1: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减肥了
晚上坚决啥都不吃了 平日哈 周末 祝日要吃得很好很多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