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11月23日,减肥一个月的汇报成果,照片在18页,o(∩_∩)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21: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1-6 00:03 发表


我脸瘦得快,大腿也有瘦,但是小腿也没反应。。。。。。

我整体都有瘦,很明显,就13天从67到64,o(∩_∩)o...希望一个月后可以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21: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仅仅 于 2008-11-6 00:15 发表
mm,手艺看起来不错乃,看得我都饿了
去吃个香蕉

我照相水平太差了,这个是单反照的,实物更美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21: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avc 于 2008-11-6 11:26 发表


不是,不是,怎么会是来气MM的咧!其实MM本来就不胖的
在来日本之前就希望自己能再胖一点点,因为朋友们都觉得我还是胖一点好,认为太瘦了也不好看,怎么过来之后反而还瘦了几斤,我吃得也不少啊[. ...

晕啊,太羡慕你了,我都的节食啊,不过现在我都习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23: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1-6 11:38 发表
我也要减肥了
晚上坚决啥都不吃了 平日哈 周末 祝日要吃得很好很多 呵呵

小可爱,千万不要暴饮暴食,那样反而会长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23: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mm 其实每天把体重也记上,等成功了以后做个图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0: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反照成这样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8: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藕也细柠檬 于 2008-11-7 00:03 发表
单反照成这样拉

哈哈,是啊,我手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4: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6 23:04 发表

小可爱,千万不要暴饮暴食,那样反而会长肉


哈哈 知道了
姐姐昨晚没吃饭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14: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1-8 14:47 发表


哈哈 知道了
姐姐昨晚没吃饭么?

吃了,还没来得及更新,我昨晚吃了一个苹果一个猕猴桃还有一个香蕉,多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0 22: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小春不好上,今天才更新,:-)。加油,加油[.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