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1-6 00:03 发表 我脸瘦得快,大腿也有瘦,但是小腿也没反应。。。。。。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仅仅 于 2008-11-6 00:15 发表 mm,手艺看起来不错乃,看得我都饿了 去吃个香蕉
原帖由 teavc 于 2008-11-6 11:26 发表 不是,不是,怎么会是来气MM的咧!其实MM本来就不胖的 在来日本之前就希望自己能再胖一点点,因为朋友们都觉得我还是胖一点好,认为太瘦了也不好看,怎么过来之后反而还瘦了几斤,我吃得也不少啊[. ...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1-6 11:38 发表 我也要减肥了 晚上坚决啥都不吃了 平日哈 周末 祝日要吃得很好很多 呵呵
原帖由 藕也细柠檬 于 2008-11-7 00:03 发表 单反照成这样拉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6 23:04 发表 小可爱,千万不要暴饮暴食,那样反而会长肉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1-8 14:47 发表 哈哈 知道了 姐姐昨晚没吃饭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