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11月23日,减肥一个月的汇报成果,照片在18页,o(∩_∩)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19: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31 13:06 发表
。。。。。。
姐姐有效果了么??

当然有了,和我一起减吧,我今天去H&M啦,人也挺多的,下午的时候去的,我就买了一件,我觉得基本上不是我的风格。不过给老公买了挺多的。后来还想去ZARA,但是老公累了就没去,呜呜~~~

[ 本帖最后由 ouetsunann 于 2008-10-31 19:5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20: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少吃效果最好~我瘦了3k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20: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0-31 20:07 发表
晚上少吃效果最好~我瘦了3kg了~

敢问你实行了多长时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20: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0-31 19:50 发表

当然有了,和我一起减吧,我今天去H&M啦,人也挺多的,下午的时候去的,我就买了一件,我觉得基本上不是我的风格。不过给老公买了挺多的。后来还想去ZARA,但是老公累了就没去,呜呜~~~


好的 我今天晚上也没有吃饭呢  刚才吃了刺身 马古楼 呵呵  不到10片
 然后现在正在喝苹果汁 基本上今晚就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20: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10-31 20:08 发表

敢问你实行了多长时间啊.


1个月呀。。不过我本来就比mm你胖,开始还是好减,往后就不知道怎么样了~
还是间歇性会吃多。。。唉。。。好难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20: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0-31 20:11 发表


1个月呀。。不过我本来就比mm你胖,开始还是好减,往后就不知道怎么样了~
还是间歇性会吃多。。。唉。。。好难坚持。/

一个月简直是...难以想象.....
我顶多坚持一个星期...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瘦不下的原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2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10-31 20:13 发表

一个月简直是...难以想象.....
我顶多坚持一个星期...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瘦不下的原因啦...


好叫。。。你身材那么好,减什么啦~偶有mm的身材开都开心死了~
偶减的胸小了点,我都想放弃了,宁可性感点,也不要干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20: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0-31 20:16 发表


好叫。。。你身材那么好,减什么啦~偶有mm的身材开都开心死了~
偶减的胸小了点,我都想放弃了,宁可性感点,也不要干瘪//

偶跟你正好相反...我想减的胸小一点...胸大穿衣服不好看.
你说地好象见过我一样,,卡卡....我那叫一个肥..
现在就等着有人批评我打击我然后我好有决定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20: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mm,我曾经坚持了一个月,过午不食,瘦了8斤,后来又开始吃饭了,结果又胖回来了, 早晨最好吃两个香蕉,再吃点酸奶,那样健康,效果也特别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21: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0-31 20:07 发表
晚上少吃效果最好~我瘦了3kg了~

呵呵,是啊,现在我还饿着呢,但是饿也动力啊,就是小号的衣服都能穿上,^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