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31 13:06 发表 。。。。。。 姐姐有效果了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0-31 20:07 发表 晚上少吃效果最好~我瘦了3kg了~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0-31 19:50 发表 当然有了,和我一起减吧,我今天去H&M啦,人也挺多的,下午的时候去的,我就买了一件,我觉得基本上不是我的风格。不过给老公买了挺多的。后来还想去ZARA,但是老公累了就没去,呜呜~~~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10-31 20:08 发表 敢问你实行了多长时间啊.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0-31 20:11 发表 1个月呀。。不过我本来就比mm你胖,开始还是好减,往后就不知道怎么样了~ 还是间歇性会吃多。。。唉。。。好难坚持。/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10-31 20:13 发表 一个月简直是...难以想象..... 我顶多坚持一个星期...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瘦不下的原因啦...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0-31 20:16 发表 好叫。。。你身材那么好,减什么啦~偶有mm的身材开都开心死了~ 偶减的胸小了点,我都想放弃了,宁可性感点,也不要干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