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26 14:49 发表 恩反正也不远啦 坐公车的话 单程470 哈哈 开车就不花钱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0-26 15:49 发表 MM你现在念书吗?还是工作了?还是主妇啦,^_^ 有车真是方便啊,羡慕。回大连我也学车票。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27 10:46 发表 是啊 我还才上大一呢 哈哈 我有车没票的[.785BF7E] [.785BF7E] [.785BF7E] 哈哈。。目童有票 他来接我的。。。。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0-28 00:08 发表 哈哈,那么小就有车了,是男朋友的?
原帖由 yuki222 于 2008-10-28 00:15 发表 晚饭就吃个苹果,MM真受得了,我为什么吃过晚饭,然后还要吃个苹果,然后还会觉得想吃呢[.B962]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28 22:14 发表 姐姐 今天没有更新呢 为什么啊?? 难道忍不住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