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11月23日,减肥一个月的汇报成果,照片在18页,o(∩_∩)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6 15: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26 14:49 发表


恩反正也不远啦 坐公车的话 单程470 哈哈
开车就不花钱了。。。。

MM你现在念书吗?还是工作了?还是主妇啦,^_^
有车真是方便啊,羡慕。回大连我也学车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0: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0-26 15:49 发表

MM你现在念书吗?还是工作了?还是主妇啦,^_^
有车真是方便啊,羡慕。回大连我也学车票。


是啊 我还才上大一呢 哈哈
我有车没票的[.785BF7E] [.785BF7E] [.785BF7E]
哈哈。。目童有票 他来接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00: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27 10:46 发表


是啊 我还才上大一呢 哈哈
我有车没票的[.785BF7E] [.785BF7E] [.785BF7E]
哈哈。。目童有票 他来接我的。。。。

哈哈,那么小就有车了,是男朋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00: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晚饭就吃个苹果,MM真受得了,我为什么吃过晚饭,然后还要吃个苹果,然后还会觉得想吃呢[.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08: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0-28 00:08 发表

哈哈,那么小就有车了,是男朋友的?


哈哈 是的呀。。。。[.AF0FBC71] [.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22: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 今天没有更新呢 为什么啊??
难道忍不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22: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ki222 于 2008-10-28 00:15 发表
晚饭就吃个苹果,MM真受得了,我为什么吃过晚饭,然后还要吃个苹果,然后还会觉得想吃呢[.B962]


嘿嘿,我也是的,刚吃完饭就想去找其它东西吃,嘴巴停不住啊[.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 LZMM 也是大连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9 08: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ki222 于 2008-10-28 00:15 发表
晚饭就吃个苹果,MM真受得了,我为什么吃过晚饭,然后还要吃个苹果,然后还会觉得想吃呢[.B962]

我以前也是啊,把苹果当饭后点心吃,现在下决心减了,昨天给老公包饺子,我硬是一个没吃,今天早上才吃,可怜啊[.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9 08: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28 22:14 发表
姐姐 今天没有更新呢 为什么啊??
难道忍不住啦??!!!

嘿嘿,没有啊,忘记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