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11-10 22:39 发表 效果如何..效果如何..
原帖由 没事儿 于 2008-11-10 23:16 发表 以mm的身高很ok啦,不要再减了,人活着已经很辛苦了,吃东西还不能尽兴,不是更辛苦了[.4F0CE]
原帖由 豆瓣儿 于 2008-11-11 14:02 发表 好厉害阿,都不吃零食[.0340] 我好像每天零食不断[.785BF7E] 周末更严重[.46E3155] 加油哈~[.39F1FFB] 不过,别太瘦拉~女生有点儿肉肉才可爱,PP,省得容易有皱纹[.2D12E262] 感觉MM现在减的应该可以拉~ ...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12 21:54 发表 说一下我现在的减肥情况,可能是现在的体重已经很标准了,减肥的效果不像半个月之前那么明显,越减越困难啦,不过我还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2D12E262] 大家一起加油啦。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1-12 21:57 发表 MM很有根性!我有坚持不住,吃零食和冰激凌了。。 体重回升,胸部也回升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