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11月23日,减肥一个月的汇报成果,照片在18页,o(∩_∩)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0 22: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如何..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23: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mm的身高很ok啦,不要再减了,人活着已经很辛苦了,吃东西还不能尽兴,不是更辛苦了[.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4: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阿,都不吃零食[.0340]
我好像每天零食不断[.785BF7E] 周末更严重[.46E3155]

加油哈~[.39F1FFB]

不过,别太瘦拉~女生有点儿肉肉才可爱,PP,省得容易有皱纹[.2D12E262]
感觉MM现在减的应该可以拉~[.18155626] 本来就很PP的,干啥弄得那么辛苦,
只要平时注意量就好啦~[.EE1B2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1 23: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11-10 22:39 发表
效果如何..效果如何..

整体都有瘦,还在努力中,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1 23: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事儿 于 2008-11-10 23:16 发表
以mm的身高很ok啦,不要再减了,人活着已经很辛苦了,吃东西还不能尽兴,不是更辛苦了[.4F0CE]

但是我想要完美的身材,哈哈,想要美丽就的付出代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1 23: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豆瓣儿 于 2008-11-11 14:02 发表
好厉害阿,都不吃零食[.0340]
我好像每天零食不断[.785BF7E] 周末更严重[.46E3155]

加油哈~[.39F1FFB]

不过,别太瘦拉~女生有点儿肉肉才可爱,PP,省得容易有皱纹[.2D12E262]
感觉MM现在减的应该可以拉~ ...


谢谢亲爱的,但是我骨架很大,现在是标准了,但是老公想让我更完美啊,o(∩_∩)o,我也想身材更好一点,我会继续加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21: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一下我现在的减肥情况,可能是现在的体重已经很标准了,减肥的效果不像半个月之前那么明显,越减越困难啦,不过我还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2D12E262] 大家一起加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21: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12 21:54 发表
说一下我现在的减肥情况,可能是现在的体重已经很标准了,减肥的效果不像半个月之前那么明显,越减越困难啦,不过我还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2D12E262] 大家一起加油啦。


MM很有根性!我有坚持不住,吃零食和冰激凌了。。
体重回升,胸部也回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22: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1-12 21:57 发表


MM很有根性!我有坚持不住,吃零食和冰激凌了。。
体重回升,胸部也回升了。。。。。

嘿嘿,胸部大好啊,o(∩_∩)o,老公昨天又给我买了WII+WII FIT,减肥更方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22: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今天开始每天跟WII一起做运动,每天做30分钟,有瑜伽,呼啦圈,跑步,网球等等,做完30分钟会流很多汗,感觉好累,也觉得挺饿的,不过为了完美的身材,我拼了!!!!![.5CA6F3] 加油,加油,减肥后就可以正常吃东西了,稍微胖一点就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