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0-31 22:41 发表 代价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uki222 于 2008-11-2 14:25 发表 今天星期天,要和老公大吃一顿,吃完了再来支持你啊,话说,我想瘦下半身,但我的脸很小很瘦,外面的人都认为我很瘦,还叫我多吃,但我吃的再多,脸还是瘦,但想减肥的话脸就更瘦,是减也不是,不减也不是,就想减腰 ...
原帖由 大麦麦 于 2008-11-2 20:49 发表 真行,十天了~~应该买个电子称,记录以下体重~~
原帖由 yuki222 于 2008-11-3 00:11 发表 可惜我做什么事,都没有毅力,希望你能坚持下去,我几乎每天称一下,体重,胖了就控制一下,不胖就继续吃哈哈[..200752115048918.]
原帖由 teavc 于 2008-11-5 19:18 发表 前天称了体重,居然只有49.9公斤,好像这么多年以来还没到过50公斤以下的[.785BF7E]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