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25 00:10 发表 人家说要瘦40斤呢 不是说要瘦到40斤[..200752115046379.]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8-10-25 00:16 发表 那也不少了呀... 20公斤哦....如果你是60公斤的话..变成40公斤.. 其实40公斤很瘦的不好看... 555~~~~~ 身体健康最好..
原帖由 nosakura 于 2008-10-25 21:36 发表 今天晚饭 一个冰淇淋 5个小小手卷寿司 一杯咖啡。。没觉得饿。。但是吃的很多来。。 午饭一个热狗 一杯优格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25 22:36 发表 我今天早上吃了米饭和菜 目童妈妈做的 中午吃了寿司 晚上没吃 哈哈厉害吧!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0-26 13:20 发表 厉害厉害,加油了,话说了你和目童MM家很近吧,总听你说去她家吃饭
原帖由 小海带ていぎ 于 2008-10-26 14:52 发表 在干吗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