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11月23日,减肥一个月的汇报成果,照片在18页,o(∩_∩)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00: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25 00:10 发表
人家说要瘦40斤呢
不是说要瘦到40斤[..200752115046379.]

如果觉得自己很胖了就要减了MM,你还小,容易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00: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25 00:10 发表
人家说要瘦40斤呢
不是说要瘦到40斤[..200752115046379.]




那也不少了呀...

20公斤哦....如果你是60公斤的话..变成40公斤..

其实40公斤很瘦的不好看...

555~~~~~

身体健康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21: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8-10-25 00:16 发表




那也不少了呀...

20公斤哦....如果你是60公斤的话..变成40公斤..

其实40公斤很瘦的不好看...

555~~~~~

身体健康最好..

是啊,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21: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晚饭 一个冰淇淋 5个小小手卷寿司 一杯咖啡。。没觉得饿。。但是吃的很多来。。
午饭一个热狗 一杯优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22: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早上吃了米饭和菜 目童妈妈做的
中午吃了寿司 晚上没吃 哈哈厉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6 13: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sakura 于 2008-10-25 21:36 发表
今天晚饭 一个冰淇淋 5个小小手卷寿司 一杯咖啡。。没觉得饿。。但是吃的很多来。。
午饭一个热狗 一杯优格

:-),生活的很滋润啊,不过MM吃的一点都不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6 13: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25 22:36 发表
我今天早上吃了米饭和菜 目童妈妈做的
中午吃了寿司 晚上没吃 哈哈厉害吧!

厉害厉害,加油了,话说了你和目童MM家很近吧,总听你说去她家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14: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0-26 13:20 发表

厉害厉害,加油了,话说了你和目童MM家很近吧,总听你说去她家吃饭


恩反正也不远啦 坐公车的话 单程470 哈哈
开车就不花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0-26 14: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14: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海带ていぎ 于 2008-10-26 14:52 发表


在干吗呢?

你怎么跑着来抓我来了??在家看电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