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989|回复: 221
收起左侧

[穿名堂] 11月23日,减肥一个月的汇报成果,照片在18页,o(∩_∩)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4 17: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减肥就是一个坚持的问题,一个毅力的问题,一个恒心的问题。这次我终于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在此,把每天的减肥情况写下来,还有每天吃什么写下来,请大家为我鉴证,给我支持和鼓励。

首先要说一下我的饮食时间。早上9点准时早餐,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是我一般就是一个香蕉,一块面包(比较小),半杯牛奶。午餐:我是2:30~~3:00才开始吃。因为是在打工的店里吃,所以老板做什么我就吃什么,因为我本身除了鸡肉就不吃别的肉所以没有什么再要戒口的,就是米饭比半碗多一点(一般的饭碗,不是那种很小的),晚餐:(随机)从昨天开始就是一个苹果。


还要加一句,我真的是瘦啦,虽然不是特别明显,估计就5,6斤左右。哈哈,不过已经很开心了,坚持做一件事情真的是很难,什么事情想想都难,拿出每天不用坚持就吃饭的精神晚餐减肥一定会成功的,还有,香蕉早上一定要吃哦,外加一句,老公说我能瘦10斤,哈哈,不知道真假的,不过总之很高兴


坚持就是胜利,哦也~~~


正如我说的坚持就是胜利,我已经取得了不菲的效果,原来胖到穿67的裤子,现在64的轻松就穿上了,到11月5号整整13天,我的目标是17天以后我可以穿上61的。加油加油~~~




               10月23日 天气:晴
   
  晚上6:30开始了我的晚餐:一个苹果。吃的很慢,很慢,我吃完了看了下表,一共吃了40多分钟。因为下午吃的比较晚,所以苹果吃完觉得很饱。很满足,因为一点不觉得肚子空。后来开始上网,看了两集电话剧,又看了会网页,然后有MM要在车站交易,跑出去送东西,和功夫大妞MM又聊了好久,正好老公下班,和他一起去了麦当劳,他吃了两个虾堡,还是有点没吃饱。我一直盯着他吃东西,嘴里不知不觉分泌出了好多唾液。这时已经快到9点了,有一点饿了。
  回到家,老公在吃橘子,我超爱吃橘子,以前一吃就几个,但我还是忍住了,不吃。不过嘴里还是分泌出了唾液。嘿嘿,人还真是奇妙的个体~~
  继续上网,因为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快到11点的时候又有点饿了,只喝了一小口水,继续上网,11点50左右开始洗漱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并不是很饿,但是肚子不停的咕咕叫,^_^ ,我减肥的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加油,加油~~~





              10月24日 天气:阴,有雨
  
  早饭:一个香蕉,一个小面包,半杯牛奶。
  午饭:比较丰盛,牛肉炒鸡蛋,麻婆茄子,辣子鸡,五目炒菜,还有多半碗米饭,店里吃得比较好。
  晚饭:100克无脂肪酸奶,里面加了一个橘子。酸奶热量:42(100克),橘子不详。现在超饿,一直忍着,为了美,我忍了~~~



            10月25日  天气:阴沉沉


早饭:两块胡麻炉饼(上野地下街买的,感觉好像大连的桃酥的味道,还不错),一个香蕉,半杯牛奶

午饭:三只烤虾(中大),两个烤鸡翅(美食版迷迷的做法),一个西红柿(比较小),一个橘子

晚饭:一个萨拉,71卡路里,一份无脂肪酸奶里面加一个猕猴桃




          10月26日 天气:阴

早饭:一个香蕉,两块鲜奶蛋糕(嘿嘿,早餐吃点热量稍微高点的),半杯牛奶

午饭:蟹肉面疙瘩汤,半根黄瓜

晚饭:自制萨拉一份,一个苹果(今天晚上吃的很饱,^_^)



         10月27日  天气:晴


早餐:一个香蕉,三块胡麻炉果,半杯牛奶

午饭:虾仁炒西蓝花,麻婆茄子

晚饭:一个苹果



   
          10月28日  天气:晴


早餐:一个香蕉,一块面包,半杯牛奶


午饭:炒土豆丝,青椒肉丝

晚饭:一个苹果



          10月29日  天气:晴


早餐:一个香蕉,六个饺子(哈哈,晚上不能吃,只好早上了)


午饭:鸡蛋炒鸡肉,五目炒菜,米饭半碗

晚饭:一个苹果,一个小香蕉




        10月30日  天气:晴


早餐:一个香蕉,一块面包,半杯牛奶


午饭:木须肉,麻婆茄子,米饭半碗

晚饭:一个小西红柿,一个小香蕉





         10月31日  天气:晴


早餐:半杯牛奶,一条春子鱼(很小),一小口米饭


午饭:白菜肉片(我不吃肉,只吃了一点白菜),辣白菜,半碗米饭

晚饭:一个香蕉,半个苹果



         

             11月1日  天气:晴


早餐:半杯牛奶,一个香蕉,一小口面包


午饭:蟹肉蒸蛋,芹菜虾仁,自制蒸萝卜,小半碗蟹肉炒饭

晚饭:一个猕猴桃,一个苹果

    今天吃的比较丰富,不过也没有吃的很多,都吃一点点,特别是蟹肉炒饭我很喜欢吃,但是大部分都给老公啦,发现现在的饭量明显比以前少了,吃一点就觉得很饱,o(∩_∩)o...哈哈。偶的肚子上的肉肉在一点点减少,真的很开心。我会一直坚持下去。[.34AA3BBFBB]





             11月2日  天气:晴


早餐:半杯牛奶,一个香蕉,一块饼干


午饭:两块南瓜糕,蒜苔炒鸡蛋,脆炒豆芽

晚饭:一个苹果,一个猕猴桃




           11月3日  天气:晴


早餐:半杯蜂蜜水,一个香蕉,一块饼干

午饭:鸡蛋炒黄瓜,,一小块馒头


晚饭:一个苹果






           11月4日  天气:晴


早餐:半杯蜂蜜水,一点土豆丝炒青椒(很淡)


午饭:鸡蛋炒粉丝,辣子鸡丁,麻婆茄子,半碗米饭

晚饭:一个苹果





           11月5日  天气:晴


早餐:半杯牛奶,一块面包,一个香蕉


午饭:辣子鸡丁,虾仁炒青梗菜,鱿鱼炒时菜,半碗米饭

晚饭:一个苹果





          11月6日  天气:晴


早餐:糖醋鱼块(昨天晚上做的只能早上尝尝),一点米饭


午饭:蚝油鸡片,麻婆茄子,半碗米饭

晚饭:一个苹果,一个香蕉





          11月7日  天气:晴


早餐:牛奶半杯,面包一块,香蕉一个


午饭:青梗菜鸡片,蚝油生菜,半碗米饭

晚饭:一个苹果,一个香蕉,一个猕猴桃(今天晚上稍多)






             11月8日  天气:晴


早餐:牛奶半杯,面包一块


午饭:大虾炒青梗菜,大盘鸡,半碗米饭

晚饭:因为老公的朋友搬新家就在我家楼下,让我们去做客。请我们吃火锅,我不好意思去人家还吃苹果,吃了一些豆腐和蔬菜,还有半杯可乐。呜呜~~~无奈啊




              11月9日  天气:晴


早餐:没有吃


午饭:中午朋友来家里做客,因为怕晚上自己还要陪吃,所以让她们中午来,做了很多菜,我光菜了,没有菜,喝了一杯卡路里为0的可乐。

晚饭:没有吃





             11月10日  天气:晴


早餐:一碗八宝油茶


午饭:芹菜炒肉片,青梗菜,半碗米饭

晚饭:一个猕猴桃,一个苹果




          11月11日  天气:多云

早餐:半杯牛奶,一块面包


午饭:青梗菜肉片,蚝油牛肉,干烧鸡肉,半碗米饭

晚饭:一点大白菜炖豆腐






          11月12日  天气:晴

早餐:多半杯牛奶,一块面包,一块小蛋糕


午饭:酱爆猪肝,苜蓿蛋,半碗米饭

晚饭:一个苹果





          11月13日  天气:晴

早餐:多半杯牛奶,一块面包,一块小蛋糕

午饭:青梗菜肉片,麻婆豆腐,半碗米饭

晚饭:一个苹果,一个橘子





              11月14日  天气:晴


早餐:多半杯牛奶,一块面包,一块小蛋糕

午饭:煮米粉

晚饭:一个苹果,一个橘子



[ 本帖最后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23 18:30 编辑 ]
005.JPG
发表于 2008-10-24 18: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6B90A78] [.6B90A78]
不过你有折腾的必要么?
话说看你吃的那点东西,我这个汗颜啊。我吃的是你的2倍多。[.0AFA] [.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18: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0-24 18:04 发表
加油!~[.6B90A78] [.6B90A78]
不过你有折腾的必要么?
话说看你吃的那点东西,我这个汗颜啊。我吃的是你的2倍多。[.0AFA] [.0AFA]

哈哈,就是想像原来一样瘦,现在我都110了,很有必要啊,你吃得再多也不胖啊,^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8: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多高啊??这个体重不算什么啊。我最胖的时候116呢。[.0AFA]
我不胖是因为比较爱胡思乱想。心情不好当然胖不起来了。不是什么好事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8: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哈哈 吃水果也会胖么?
我可以一直什么都不吃 只要有水果就可以了 超级爱吃什么水果都可以 包括榴莲 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8: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看你减肥日记我都直分泌口水。。。。这是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18: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0-24 18:09 发表
你多高啊??这个体重不算什么啊。我最胖的时候116呢。[.0AFA]
我不胖是因为比较爱胡思乱想。心情不好当然胖不起来了。不是什么好事儿啊。

我167啊,最近肚子上长了很多肉肉,哈哈。不要总胡思乱想,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18: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蝴蝶跳跳 于 2008-10-24 18:28 发表
天啊~~~看你减肥日记我都直分泌口水。。。。这是为什么呢???

o(∩_∩)o...MM你真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18: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24 18:17 发表
哈哈  哈哈 吃水果也会胖么?
我可以一直什么都不吃 只要有水果就可以了 超级爱吃什么水果都可以 包括榴莲 嘎嘎

:-),不能多吃啊,有的水果糖分很高的,像葡萄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8: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我检讨去了。。。

看你吃这么点东西,难怪我会发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