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11月23日,减肥一个月的汇报成果,照片在18页,o(∩_∩)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23: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shin 于 2008-11-27 23:47 发表
我也要减肥!!
可是我好喜欢吃甜品啊..日本的巧克力和小面包小蛋糕都做得好好吃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也吃了MM,没关系的,你可以吃,但是要做运动要流汗啊,要是不运动的话就的节食。
加油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00: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爱美的女人,才能真正的减下来肥!
我嘴上说爱美,可是我觉得我的嘴更爱吃!
我去年减了36斤,今年连本带利的都回来了,胖了45斤!
我朋友对我大喊一声:“我考,大姐你是在日本吗?!”
不过还是有一句心得要告诉减肥的mm,减肥归减肥,千万不要折腾自己的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00: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 MM 。。  我想减肥想了都好几年了  就是不实施啊 。。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0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果挺好的啊~~~
不过让我这么折腾自己,我肯定不乐意。[.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0 11: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oluo 于 2008-11-30 00:25 发表
只有爱美的女人,才能真正的减下来肥!
我嘴上说爱美,可是我觉得我的嘴更爱吃!
我去年减了36斤,今年连本带利的都回来了,胖了45斤!
我朋友对我大喊一声:“我考,大姐你是在日本吗?!”
不过还是有一句 ...

嘿嘿,MM你也真厉害啊,减的快,反弹的也快,一年可以胖那么多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0 1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11-30 00:42 发表
羡慕 MM 。。  我想减肥想了都好几年了  就是不实施啊 。。  呵呵。

你还用减啊,那么瘦,我骨架大,胖了就很难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0 11: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1-30 00:48 发表
成果挺好的啊~~~
不过让我这么折腾自己,我肯定不乐意。[.2D12E262] [.2D12E262]

呵呵,我现在也不折腾了,蛋糕,薯片什么的也敢吃,因为现在天天运动,胖了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9: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MM  减下了多少  没有反弹吗?
我也要开始实施减肥计划了//    近来取取经。。
是不是胃都变小了 现在吃的不多也会饱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19: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9-1-31 19:22 发表
MM  减下了多少  没有反弹吗?
我也要开始实施减肥计划了//    近来取取经。。
是不是胃都变小了 现在吃的不多也会饱了呢??

o(∩_∩)o... 我有一点胖了 因为回国到处请吃饭
不过不吃饭 都吃蔬菜水果就好
我等夏天再接着减 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9: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9-1-31 19:25 发表

o(∩_∩)o... 我有一点胖了 因为回国到处请吃饭
不过不吃饭 都吃蔬菜水果就好
我等夏天再接着减 o(∩_∩)o...


回国不吃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呵呵。。
吃米饭的话好象不会很胖。反而是吃多了水果会胖呢。
我折腾了3天了 瘦了5斤。。  估计明天一吃就回来了。 呵呵  目标是48。。  还差3,5公斤/
感觉好难啊。 即使减下来了 维持体重好象更难。。
明天开始学习MM的方式 少量进食  控制卡路里好了。。
就是我不爱运动啊。。  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