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11月23日,减肥一个月的汇报成果,照片在18页,o(∩_∩)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09: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心 于 2008-11-26 21:12 发表
mm家好干净,好漂亮。mm家是哪里,房租是多少阿?
我最近想搬家。

我住在千叶的北松户,是UR的公团,一个月加上公益费好像是6万8千,实用面积34平,1DK,有一个大阳台,话说我住在13楼,阳光充足,再加上老公用单反拍的把家里拍的挺美的。不过这里的环境还有房子都很好,现在入住的新契约还有新空调和新炉灶,价格不菲啊,我可羡慕啦。MM动作要迅速啊,还有什么要问的就直接问好了,^_^

[ 本帖最后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27 09:4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10: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已经很瘦啦!
看来真得很有效哈
我也要开始减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10: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1-27 10:12 发表
..............姐姐已经很瘦啦!
看来真得很有效哈
我也要开始减肥啦!!

嘿嘿,是啊,和我一起减肥吧,做运动就好,饭可以照样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10: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不喜欢做运动呢 怕出汗很讨厌呢!!
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10: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1-27 10:29 发表
我很不喜欢做运动呢 怕出汗很讨厌呢!!
怎么办啊???

那MM只能像我一个月之前那样节食了,不过效果很明显的。晚上只吃点水果,但也不要量太多啊。一般就是一个苹果,或者加个香蕉或者猕猴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10: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可以随便吃么??
天冷了 胃口突然变得很好  我晕死了
好想减肥哦 又好能吃。。。我气死自己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19: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1-27 10:38 发表
白天可以随便吃么??
天冷了 胃口突然变得很好  我晕死了
好想减肥哦 又好能吃。。。我气死自己了 呵呵

早上可以吃的很好,中午米饭还是要少吃点,晚上只吃点水果。
冬天不容易减肥的,所以MM要有毅力才行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20: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妈呀,妹妹,让我吃这么点,不但老公崩溃,我也的混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21: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xiong 于 2008-11-27 20:09 发表
我的妈呀,妹妹,让我吃这么点,不但老公崩溃,我也的混过去

你还见过更猛的呢,早上就一盒酸奶,中午只吃菜和喝汤,晚上什么不吃的,3个月从140减到100斤呢,这个毅力啊,我晚上什么不吃也不行,特别是冬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23: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减肥!!
可是我好喜欢吃甜品啊..日本的巧克力和小面包小蛋糕都做得好好吃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