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11月23日,减肥一个月的汇报成果,照片在18页,o(∩_∩)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9 09: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18 23:32 发表

那MM长肉了吗?会反弹吗


一天摄取的热量太少反而体内不容易燃烧脂肪以及消耗热量,一般应该最少在1500卡,当然根据身高等有所不同。
因为每天就算是你什么都不做、光呼吸也需要消耗热量。。呵呵

只要热量不要集中在晚间太晚,保持正常应该摄取的热量,营养均衡、平时多动弹,基本上不会反弹,呵呵。
只是一点点经验谈。。仅供参考哈。。

还是那句话,减肥之后需要注意其实,想吃的东西不需要太忌口,因为你越想控制越容易被吸引,还不如想吃了就吃一点儿,
只要注意量,别喜欢了就狂吃。。。呵呵。。
我就是控制不好量,基本上这两天伙食太好,感觉胖了些就接下来的一两天少吃点儿或者清淡些,找心里平衡,嘿嘿~
比如我今天晚上吃多了,第二天早上就少吃些清淡的,这样至少自己感觉平衡了,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09: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18 23:32 发表

那MM长肉了吗?会反弹吗


我反弹了。。。。。555。。前功尽弃。。。这几天游走于各火锅店,因为觉得到了吃火锅的季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9 18: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豆瓣儿 于 2008-11-19 09:17 发表


一天摄取的热量太少反而体内不容易燃烧脂肪以及消耗热量,一般应该最少在1500卡,当然根据身高等有所不同。
因为每天就算是你什么都不做、光呼吸也需要消耗热量。。呵呵

只要热量不要集中在晚间太晚,保持正 ...

我以前就是不会控制,现在经过块一个月的磨练,已经很懂得控制了,以前晚上经常不做饭和老公去吃麦当劳或者是咖喱饭什么的热量比较高的东西,也经常吃完饭吃薯条冰淇淋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9 18: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1-19 09:30 发表


我反弹了。。。。。555。。前功尽弃。。。这几天游走于各火锅店,因为觉得到了吃火锅的季节了。。

嘿嘿,现在控制还来得及,要学会控制,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9 18: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11-18 23:56 发表
呃,你也买了床啊
我今天也刚订了一个大床...
MM是订怎么样的床,多少钱的
我买了下面这个..周六送来...好便宜. ^^;
还顺便买了全身镜.还有一台新电视 ^^
http://item.rakuten.co.jp/tansu/10002495/

是我老公定的,也是在乐天上,1.2M的双人床,我俩体积都不太大,睡1.2的刚刚好,我们买的便宜才1万3,免费送,赶上乐天搞活动,都是他弄的,话说我们买的床没有床头,就是有六个脚的那种,不过睡着很舒服,想想也不能在日本长呆,还是买个便宜一点的。我们也买的电视机,还有电视柜,呵呵。

[ 本帖最后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19 18:1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23: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MM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0 18: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nxxkun 于 2008-11-19 23:42 发表
MM加油

呵呵,谢谢MM,我会加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3 15: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23日:这几天因为生理期的原因,没怎么做运动,也没有称体重。今天早上做了一些不太剧烈的瑜伽运动,顺便测了一下体重,:-) 这几天没怎么运动,竟然有瘦,到今天为止我110斤啦。到今天正好是减肥一个月,我的减肥日记也暂时告一段落,不过以后我也会和姐妹们交流我的减肥心得。因为不知道减肥前是多少斤,所以不知道减了有多少斤。不过据老公目测,减肥前我有120,哈哈,胖的太厉害了,估计一个月会减10斤左右。前半个月几乎是每天晚上只是一个苹果,后来有点放松还会再吃一个香蕉什么的。中午的时候也会吃麦当劳的汉堡,薯条,可乐。还好,我每天都有运动。不过只要量吃的不是很多,吃点是没关系的。但是晚上最好不要吃油炸的食物。均衡的饮食才能控制好自己的身材,适当的做些运动更能塑造美好的体型。虽然最近一个星期左右减的斤数不多,但是感觉自从做了运动后,体型变的越来越好。之前我有说过,一个月后我会发我的现在的照片给大家看,o(∩_∩)o,希望大家多多批评,给我更多的建议和鼓励,我会再接再厉,减到自己理想的身材。167的MM如果体重低于104就是偏瘦,我打算瘦到105,o(∩_∩)o。希望再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减到105.不过从今天晚上开始我就正常吃菜了,米饭暂时不吃,:-)。好了不多说,上照片啦。忘记说了我的衣服来在zhaoman1110 MM,从MM那里转来的新品,超喜欢的。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23 15:38 编辑 ]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6: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23 15:36 发表
11月23日:这几天因为生理期的原因,没怎么做运动,也没有称体重。今天早上做了一些不太剧烈的瑜伽运动,顺便测了一下体重,:-) 这几天没怎么运动,竟然有瘦,到今天为止我110斤啦。到今天正好是减肥一个月,我的减肥 ...




美女[.1B0CB7] [.1B0CB7] [.1B0CB7] 你这身材我感觉不用减也可以啦
[.4D9BC16]
你家的衣柜好漂亮啊,电水壶跟我家一样的[.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3 16: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也许错了 于 2008-11-23 16:08 发表




美女[.1B0CB7] [.1B0CB7] [.1B0CB7] 你这身材我感觉不用减也可以啦
[.4D9BC16]
你家的衣柜好漂亮啊,电水壶跟我家一样的[.AF0FBC71]

嘿嘿,和以前比是好很多,等我减到105的时候再发照片,^_^,衣柜就是公团房子本身带的,镶在房子上的,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