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4-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11-19 18: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老公定的,也是在乐天上,1.2M的双人床,我俩体积都不太大,睡1.2的刚刚好,我们买的便宜才1万3,免费送,赶上乐天搞活动,都是他弄的,话说我们买的床没有床头,就是有六个脚的那种,不过睡着很舒服,想想也不能在日本长呆,还是买个便宜一点的。我们也买的电视机,还有电视柜,呵呵。
[ 本帖最后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19 18:1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