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4-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11-24 01: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11-24 00:54 发表 
你这样的身材完全没有要减的必要了
只需要保持了
不要暴饮暴食的,坚持固定量的运动
我也想要有你这样的毅力
从你这贴子开贴的时候,我就想把WII拿出来重新练了...
但直到今天...
我还没动它...
应该说佩服你了 ...
MM,如果你真的要减胳膊,一定要坚持做WII FIT
只要坚定信心就好。想想好看的衣服穿不上,别人惹火的身材,
我就更坚定信心。其实我也想吃饭,不想运动,但是想要美为付出代价的。
我们暂时不生孩子,等以后回国在生,o(∩_∩)o。刚减下来可不想再变大圆桶。o(∩_∩)o...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