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11月23日,减肥一个月的汇报成果,照片在18页,o(∩_∩)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3 23: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MM真的可以不用再减了,现在就很好了,只要继续保持下去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4 00: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avc 于 2008-11-23 23:30 发表
MM真的可以不用再减了,现在就很好了,只要继续保持下去就行了

嘿嘿,听了MM的话,真是比吃了蜜还要甜啊,我会好好保持下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24 00: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4 01: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11-24 00:54 发表
你这样的身材完全没有要减的必要了
只需要保持了
不要暴饮暴食的,坚持固定量的运动
我也想要有你这样的毅力
从你这贴子开贴的时候,我就想把WII拿出来重新练了...
但直到今天...
我还没动它...
应该说佩服你了 ...

MM,如果你真的要减胳膊,一定要坚持做WII FIT
只要坚定信心就好。想想好看的衣服穿不上,别人惹火的身材,
我就更坚定信心。其实我也想吃饭,不想运动,但是想要美为付出代价的。
我们暂时不生孩子,等以后回国在生,o(∩_∩)o。刚减下来可不想再变大圆桶。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6 2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说说我最近的情况:自从老公给我买了WII FIT就一直再坚持做,效果还是很明显的,^_^。从最初我跑步跑一分钟都累,到现在跑30分钟都不在话下,从最初一分钟呼啦圈只能转200多到现在一分钟轻松就能转300多,送最初瑜伽的分数很低到现在分数已经很高了,从最初运动只30分钟都现在1个多小时,感觉自己真的进步不少。虽然很累,但是看着自己流的汗,就仿佛看见了自己减掉的脂肪,o(∩_∩)o...哈哈。所以我爱上了流汗的感觉,想保持身材想减肥的MM和我一起运动吧,不管你吃什么,不管几点吃,只要你运动,体重就一定不会飙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20: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用减了......都快变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6 20: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11-26 20:10 发表
真的不用减了......都快变干了............

哈哈,不知道你是夸我呢,还是~~~~
不过我觉得肚子上还是有肉,想减的肚子上一点赘肉也没有,腿也想再细点,特别是小腿。
哈哈,还有很多地方都不满意啊。
和你见完我就去吃麦当劳了,太饿了
你买什么给你老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20: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26 20:23 发表

哈哈,不知道你是夸我呢,还是~~~~
不过我觉得肚子上还是有肉,想减的肚子上一点赘肉也没有,腿也想再细点,特别是小腿。
哈哈,还有很多地方都不满意啊。
和你见完我就去吃麦当劳了,太饿了
你买什么给你 ...

今天没看到好东西.
我当然是夸你啦.真的好瘦...你穿的厚我也看不见你里面有肉没.不过从外面看真的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21: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mm家好干净,好漂亮。mm家是哪里,房租是多少阿?
我最近想搬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09: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11-26 20:48 发表

今天没看到好东西.
我当然是夸你啦.真的好瘦...你穿的厚我也看不见你里面有肉没.不过从外面看真的完美了.

嘿嘿,不过要减的肚子上一点肉也没有,估计的90几斤。我还需多努力啊。
话说你早起晚归,我也要天天8点就起来给老公做早餐啊,等他吃完了我再回去就睡不着了,
也挺命苦的,^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