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9-1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11-19 00: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11-18 23:56 发表 
呃,你也买了床啊
我今天也刚订了一个大床...
MM是订怎么样的床,多少钱的
我买了下面这个..周六送来...好便宜. ^^;
还顺便买了全身镜.还有一台新电视 ^^
http://item.rakuten.co.jp/tansu/10002495/
床好贵哦,3万多,我没钱,只能2个人挤小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