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11月23日,减肥一个月的汇报成果,照片在18页,o(∩_∩)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5 18: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也许错了 于 2008-11-15 00:26 发表
美女,你现在已经到减肥的平台期了,就是最不容易瘦的阶段了,建议来狠的,晚饭不吃什么的,否则很难减下去,另外运动减肥不要轻易尝试啊,一旦停止了,反弹会很快的,而且容易长肌肉[.0AFA]

我很喜欢玩WII里的游戏,o(∩_∩)o... 边玩边减肥,o(∩_∩)o... 我老公总骗我,让我总跑跑,累死我了,哈哈,现在美丽的锁骨可以看的很明显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节食减肥还是悠着点吧,营养摄入得太匮乏可能会出现无法挽回的后果。曾经有人节食4个月,结果停经绝育了[.0AFA] 节食不要太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5 19: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nseisei 于 2008-11-15 18:57 发表
节食减肥还是悠着点吧,营养摄入得太匮乏可能会出现无法挽回的后果。曾经有人节食4个月,结果停经绝育了[.0AFA] 节食不要太久

那么严重啊,我就减一个月,其实我晚上有吃水果,谢谢MM 关心。还要和MM学做面包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9: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型的减法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5 19: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11-15 19:15 发表
运动型的减法是最好的....

呵呵,是啊,不过一定要坚持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6 00: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15日:  今天照样晚上没有吃饭,因为今天中午吃的很晚,3点40左右才吃完,所以到晚上8点也没饿,为了一会做运动,吃了一个柿子。10点半左右做了30分钟的运动,BMI值:20.01好像,体重:112斤,又瘦了一斤,好开心,o(∩_∩)o,继续加油努力,我要将减肥进行到底~~~~~~

今天收到zhaoman1110 MM的衣服,超适合我,超喜欢,真的是瘦了好看,过几天发照片给大家看,呵呵,瘦下来的感觉真好,人也变的更有自信了,回头率也更高了,哈哈,臭美一下。

[ 本帖最后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16 00:5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6 00: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了不起。。[.4A9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16 00: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6 00: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11-16 00:48 发表


MM,是112吧....

对,呵呵,看我求急心切的,估计要真是102,一定会提示我偏瘦,现在我的就提示是标准偏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6 0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嫣然不笑 于 2008-11-16 00:44 发表
真了不起。。[.4A91E]

我写错了,是112,哈哈,继续加油减到105我就满意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