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也许错了 于 2008-11-15 00:26 发表 美女,你现在已经到减肥的平台期了,就是最不容易瘦的阶段了,建议来狠的,晚饭不吃什么的,否则很难减下去,另外运动减肥不要轻易尝试啊,一旦停止了,反弹会很快的,而且容易长肌肉[.0AFA]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enseisei 于 2008-11-15 18:57 发表 节食减肥还是悠着点吧,营养摄入得太匮乏可能会出现无法挽回的后果。曾经有人节食4个月,结果停经绝育了[.0AFA] 节食不要太久
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11-15 19:15 发表 运动型的减法是最好的....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11-16 00:48 发表 MM,是112吧....
原帖由 嫣然不笑 于 2008-11-16 00:44 发表 真了不起。。[.4A91E]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