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11-23 17:16 发表 惭愧啊,我从6月份到现在,半年不到时间胖了10斤,娃哈哈 不过我还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虽然有2条裤子套不上去了 等过了3月份,我的体质不用减肥也会瘦回去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8-11-23 19:22 发表 鼓励鼓励,坚持一个月了,不容易哈~~~ 这么瘦了,不用减,[.1427A9] [.1427A9] [.1427A9]
原帖由 豆瓣儿 于 2008-11-23 19:34 发表 恭喜MM哈,这么瘦了,别瘦了,现在很~~有味道~~[.0340] [.1B0CB7]
原帖由 zhaoman1110 于 2008-11-23 20:44 发表 我来啦......... 真性感,太漂亮啦,嘿嘿,继续加油吧mm..................
原帖由 chrischeng 于 2008-11-23 20:54 发表 你的身材正好啊 不用再减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