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11月23日,减肥一个月的汇报成果,照片在18页,o(∩_∩)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6 01: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16 00:57 发表

我写错了,是112,哈哈,继续加油减到105我就满意了,呵呵



我也希望到105,106就好了,跟MM一起继续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6 09: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15 19:14 发表

那么严重啊,我就减一个月,其实我晚上有吃水果,谢谢MM 关心。还要和MM学做面包呢,呵呵


我同学的朋友也曾经减到刚开始停经,后来差点儿得了厌食症,现在还在调理生理,一直不能怀孕

真的有些恐怖,还是健康减肥吧,运动

女生的身体其实很脆弱的,适当、适合自己就好:)

祝MM越来越PP,赶紧成功,以后好好享受美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6 12: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avc 于 2008-11-16 01:18 发表



我也希望到105,106就好了,跟MM一起继续加油

呵呵,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20: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16日:  今天小春上不去,现在补上。体重没有发生变化,可能是现在处于不太好减的状态了,有点郁闷,真希望能一天减下去,这次减下去了一定要好好维持,胖一点就减,做女人真的是挺辛苦的,一生都要为了美而努力,至少我觉得爱美的女人都是这样的,呵呵。豆瓣儿MM说的有点吓人,我这个月月经迟了好几天啦,天啊,老天一定要保佑我。厌食症我是不可能的,呵呵,我喜欢吃的东西太多了,特别是膨化零食,只好忍了。

  希望MM们都有好胃口也都有好身材,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0: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17 20:19 发表
11月16日:  今天小春上不去,现在补上。体重没有发生变化,可能是现在处于不太好减的状态了,有点郁闷,真希望能一天减下去,这次减下去了一定要好好维持,胖一点就减,做女人真的是挺辛苦的,一生都要为了美而努力 ...




mm,不要每天都是量体重,那样会有挫败感的,不利于继续坚持,人的体重也不是每天都可以持续减掉的,
所以一个星期左右量一次就可以了,[.154156C5D]
mm,现在是平台期,就是不容易再减下去了,但是一定不能松懈,继续坚持,只要过了这个平台期,就可以
继续减下来的[.ED] mm加油啊,我现在也开始减肥了,但是因为季节的关系总是饿啊,有时候饿的肚子
咕咕叫,办公室里的人都笑我呢[.46E3155]
做女人实在是太难了,尤其是看我老公怎么吃都不胖,还专门挑晚上吃高热量,气死我了[.102E30]
我在旁边只能看着,或者吃点黄瓜和酸奶止渴[.3891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1: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4# ouetsunann 的帖子

mm
你做做运动吧
你这样减下去,天这么冷,女的本来就体质寒,怕你受不了
我把瑜伽邮给你啊
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往上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5: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17 20:19 发表
11月16日:  今天小春上不去,现在补上。体重没有发生变化,可能是现在处于不太好减的状态了,有点郁闷,真希望能一天减下去,这次减下去了一定要好好维持,胖一点就减,做女人真的是挺辛苦的,一生都要为了美而努力 ...


可能我认识的那个朋友也是个特例,减肥得注意方式找一个适合自己、能坚持的应该比较重要
你想,谁都不可能一辈子晚上就不吃饭了,天天啃蔬菜苹果阿,呵呵
只要到了差不多的体重,然后注意饮食平衡就好了
因为LG跟我都看到过我那个朋友的例子,所以我一要减肥他就不让
原因还总是“女人因为可爱才美丽[.62C7A9] ”我总回“虚伪”,呵呵。。

希望MM早点儿减到理想的体重哦[.0340] 加油[.1B0CB7]

我是不行了,没毅力、懒加上无法抗拒美食[.785BF7E]

PS.我认识的那个朋友据说不是不吃,而是弄到最后吃什么都怕胖,又不能控制不吃,所以就吃了吐。。。
这样反复、据说很恐怖,我也只是听说哈,呵呵...据说是种病。。[.785BF7E] 要远离~[.C600AA]不过激就行

[ 本帖最后由 豆瓣儿 于 2008-11-18 15:5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19: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也许错了 于 2008-11-17 20:33 发表




mm,不要每天都是量体重,那样会有挫败感的,不利于继续坚持,人的体重也不是每天都可以持续减掉的,
所以一个星期左右量一次就可以了,[.154156C5D]
mm,现在是平台期,就是不容易再减下去了,但是一定不 ...

是啊,我老公也是184才132,怎么吃也不胖,大晚上的吃冰激凌,太不公平了!
嘿嘿,我们一起加油,饿了就忍着,不然就白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19: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tenger 于 2008-11-17 21:08 发表
mm
你做做运动吧
你这样减下去,天这么冷,女的本来就体质寒,怕你受不了
我把瑜伽邮给你啊
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往上传。。。

我有做瑜伽,就是WII FIT 里自带的还很多,我有天天在做,呵呵。
谢谢MM啦,邮寄过来还挺麻烦的,MM的心意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19: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豆瓣儿 于 2008-11-18 15:50 发表


可能我认识的那个朋友也是个特例,减肥得注意方式找一个适合自己、能坚持的应该比较重要
你想,谁都不可能一辈子晚上就不吃饭了,天天啃蔬菜苹果阿,呵呵
只要到了差不多的体重,然后注意饮 ...

谢谢MM,为了我健康留下了那么多脚印,我现在晚上有的时候吃一个苹果还加一个香蕉,偶尔还吃几块生核仁,嘿嘿,怕营养不均衡。我减到11月23号就一个月了就开始晚上吃菜了。老公说差不多就行了让我吃饭,o(∩_∩)o
对我现在的成果比较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