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ommypro 于 2008-11-21 08:15 发表 7:30はちょっと早いな~ 俺んちから道の駅まで60kmぐらいもあるし 初めて走る道だし、何時から家出ればいいでしょう? それからまた長時間走るので、体力が付いて来れるかな~と心配です。
原帖由 tommypro 于 2008-11-21 10:06 发表 横浜市金沢区です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11-17 20:22 发表 谢谢关心 在家修身养性呢 呵呵 每天去医院换药 基本上 家 公司 医院 三点 快闷死了 不过医疗费太贵 为了以后 忍耐 忍耐 现在去的医院 医生真有两把刷子 伤口虽大 可疼痛基本止住了 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