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20 20: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20 20: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20 20: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21: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我家住在埼玉県ふじみ野市  请问周六的早晨有没有跟我是同路去八王子的? 如果有的话带上我一下呗。我是路痴  请大家多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21: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就偷了 把车整个偷走还能拿到赔偿  象小飞飞那样就把排气和减震偷走  就缺德了 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20 22: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22: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8-11-20 22:08 发表
后天能去么?你要是去我就挂两块肉烤着.
跟医生商量一下 应该能行  肉你就烤上吧  正好早上没饭吃  告诉部长了 不让他开太快  一般速度我就没问题  不过太费体力 晚上还要去医院 我可能10点11点左右掉头回返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22: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预报大家应该都看了吧,温度虽然有所回升,但从早到晚都在外头,而且山上更冷,所以多穿点哈
热了可以脱冷了就没招了


(一部の)皆さんはじめまして(お久しぶり)。レンタルバイクのナベです。
今回DUCATIキャンペーン中につきましてネーキットのMS4Rで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1098Sは平日限定、悔しい。。)

伊豆スカイラインをめまくって
みんなのを楽しみしています。

よろしくデ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22: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週末の道は混んでると思うけどね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22: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骄阳海 于 2008-11-20 21:29 发表
大家好 我家住在埼玉県ふじみ野市  请问周六的早晨有没有跟我是同路去八王子的? 如果有的话带上我一下呗。我是路痴  请大家多多关照!!


刚才看了一眼地图,在你家附近找到16号国道上去,直接就能干到八王子,不会找不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