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7 00: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01: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車免許を持つなら15wぐらい、ないと25w前後にな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01: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ty0700 于 2008-12-6 23:16 发表
怎么那么贵@@@我考车的时候才27W.....................................

如果25万也贵的话,那大摩托就别再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09: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的消费观念不一样 如果喜欢的话也就不觉得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11: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年会的时间什么时候出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17: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年会は12.28日に決定しました。新宿周辺の店です。(駅に近い)詳しいのがメールと電話で連絡します。統計のため、来れる方は大至急連絡下さ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21: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兄弟玩好  看现状我只有来年开春才能和大家见面了   过个好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8 21: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22: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8-12-8 21:57 发表
别忘了我请你吃拷肉啊,
等着你的烤肉呢  伤好了的话是要补补了  还要一点时间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23: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部长,请问您吸收我加入俱乐部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