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2 08: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注意安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10: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加入

请问如何加入俱乐部?我现在开的是harley的V-ROD(07款),曾经拥有jog,TW225,sportstar1100。
去年取得大型驾照后一直没有怎么开,所以技术一般般,看到大家都开200多感觉很恐怖
另外本人平日也有时间,周六周日·反而要忙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17: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_lei 于 2008-11-22 10:07 发表
请问如何加入俱乐部?我现在开的是harley的V-ROD(07款),曾经拥有jog,TW225,sportstar1100。
去年取得大型驾照后一直没有怎么开,所以技术一般般,看到大家都开200多感觉很恐怖
另外本人平日也有时间,周六周 ...


联系部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9: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这两天楽しかった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很高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3 21: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_lei 于 2008-11-22 10:07 发表
请问如何加入俱乐部?我现在开的是harley的V-ROD(07款),曾经拥有jog,TW225,sportstar1100。
去年取得大型驾照后一直没有怎么开,所以技术一般般,看到大家都开200多感觉很恐怖
另外本人平日也有时间,周六周 ...


基本资料传给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21: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不会骑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21: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                                           
到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23: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到家了。

另外大家加我一下msn吧
[email protected]  记得说是咱们俱乐部的成员阿。

照片部长拿到后会给我修一下,大家有谁希望不遮盖脸的记得告诉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23: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_lei 于 2008-11-22 10:07 发表
请问如何加入俱乐部?我现在开的是harley的V-ROD(07款),曾经拥有jog,TW225,sportstar1100。
去年取得大型驾照后一直没有怎么开,所以技术一般般,看到大家都开200多感觉很恐怖
另外本人平日也有时间,周六周 ...

兄弟,你真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00: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在Harley打工

用了社割,大概便宜了20%吧
[.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