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rai_lei 于 2008-11-22 10:07 发表 请问如何加入俱乐部?我现在开的是harley的V-ROD(07款),曾经拥有jog,TW225,sportstar1100。 去年取得大型驾照后一直没有怎么开,所以技术一般般,看到大家都开200多感觉很恐怖 另外本人平日也有时间,周六周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