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1-20 10:52 发表 不是说现在高速公路费一天1000日元随便跑吗,好像只针对etc!? 这次出去走不走高速?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1-20 13:54 发表 我查过了,不光只针对etc而且只能是普通車、也就是说軽自動車也不行,更何况是两轮!
原帖由 专治各种不服 于 2008-11-20 18:34 发表 缅怀一下小飞飞同学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1-20 19:25 发表 他是彻底没消息了,现在怎么样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