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1 01: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绝对爽!
1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01: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个!
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21 01: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21 01: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01: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我的右边的カウル就到手了!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01: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关心!我如果换下一台车的话我到想试试zzr14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21 01: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03: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真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07: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看上去不错。
可以合法的不戴头盔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08: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7:30集合。。。
-------------------------------------------------------------------------------------------------------------------------------------------
预想一下吧
没人迟到,互相聊两句,照相,加油。8:00出发。413号
11:00到达山中湖,看看风景,找个地方吃饭。12:30出发
318号---箱根スカイラインー芦之湖,这之间可能停一回,2:00向伊豆スカイライン出发。
在伊豆スカイライン跑跑停停,4:00左右从冷川IC出来,上414号下田街道。
5:30左右到达旅馆。
------------------------------------------------------------------------------------------------------------------------------------------
这是在以下情况下的预想。
①没人迟到    (但愿)
②不堵车      (十有八九会堵)
③部长不带错路(我就不说什么了,地球人都知道)

而看红叶好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后半段(414,地图说的),还有一个超大,超好玩的像弹簧一样的大桥。
所以尽量想在天黑以前跑完,然后回旅馆泡澡,喝酒。

综上所述,时间不富裕,大家尽量别迟到哈

[ 本帖最后由 专治各种不服 于 2008-11-21 08: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