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20 2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0 23: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動向:
決定:HONDA250  GSR400  CBR600RR×3 K7 monsterS4R   FZ-1  ZX-12R   隼×2 ZZR1400      
未定:  GSR400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8-11-20 23:2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20 23: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20 23: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0 23: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動向:
決定:HONDA250  GSR400×2  CBR600RR×3 K7 monsterS4R   FZ-1  ZX-12R   隼×2 ZZR1400      
未定:  0    


行ける方は全員確定済み!!!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8-11-21 00:0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00: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も楽しみしています、这回都是大摩托了!老想租一台三轮摩托了!又帅又不用戴头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0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这天冻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00: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哦!ゴールドウィング1800有开热气哦!还有一大块挡板,还能听音乐,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00: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不如开敞篷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01: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ps  我也许晚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