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4 18: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我半个车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8: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11-24 18:35 发表
顶我半个车体了.,..


拉倒吧,再被你折磨折磨就顶你整个车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9: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9# rai_lei 的帖子

介绍我们去吧    我也想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9: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0340]

都很会摆pose啊,看着真有气势![.488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6 16: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cd 于 2008-11-24 19:46 发表
介绍我们去吧    我也想割


你想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00: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11-26 16:22 发表


你想割什么?

---------------------------------------------------------------------------
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16: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年会通知:

   大家的时间请通知我一下.具体的时间和地点随后通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4 19: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20: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哪天都行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20: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车好漂亮啊!我在国内也玩摩托,可是来了这边听朋友说要考驾照什么的,好像很麻烦的。是么?还有你们弄的这种大趴要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