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4 23: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定下来的话打声招呼 看伤势恢复的状况 也许去凑个热闹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3: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天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4: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司机---- 于 2008-12-5 13:46 发表
唉 天凉了

天凉了摩托照样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8: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12-4 16:05 发表
忘年会通知:

   大家的时间请通知我一下.具体的时间和地点随后通知.


人人电车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22: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もちろん電車だよ。。酒をいっぱい飲むです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7: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如果决定下来要提前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23: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靠摩托的驾驶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23: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ty0700 于 2008-12-6 23:04 发表
在这靠摩托的驾驶证多少钱?

中加大的话,我花了25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23: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那么贵@@@我考车的时候才27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23: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加大我花了16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