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9 18: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mmypro 于 2008-11-19 17:35 发表


未定GSR400です。
もし木曜日に結論出なかったら、金曜日お昼位に 必ず連絡しま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E3B1E4C]

哪个GSR400?上次一起去千叶的那个吗?
你俩要是摩托一样颜色的话就要编号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9: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yabusa 于 2008-11-19 17:34 发表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今天下雪了,不知道周六周日温度怎么样啊


下雪了?八王子那边??我这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明天是不是考虑坐电车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9: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mmypro 于 2008-11-19 17:35 发表


未定GSR400です。
もし木曜日に結論出なかったら、金曜日お昼位に 必ず連絡しま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E3B1E4C]


争取吧[.AF61.]  基本上这次不去的话到明年春天基本上就难在出去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22: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1-19 19:03 发表


下雪了?八王子那边??我这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明天是不是考虑坐电车上班。

呵呵,东京没下。我是说日本大部分地区下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22: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1-19 19:05 发表


争取吧[.AF61.]  基本上这次不去的话到明年春天基本上就难在出去跑了。

我是不到春暖花开是不会骑车跑远道了。这几天真是太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01: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mmypro 于 2008-11-19 17:30 发表


ブサに決まってる、参考youtube

http://jp.youtube.com/watch?v=HM2SmHYgaJ0&feature=related


我倒是觉得最终还是要看ライダー有多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01: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1-20 01:02 发表


我倒是觉得最终还是要看ライダー有多强。


丸山さん骑隼比骑ZZR1400时的速度快,比较黄色的部分.一样的赛道,一样的天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0: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yabusa 于 2008-11-19 22:58 发表

我是不到春暖花开是不会骑车跑远道了。这几天真是太冷了


不是说现在高速公路费一天1000日元随便跑吗,好像只针对etc!?
这次出去走不走高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3: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mmypro 于 2008-11-19 17:35 发表


未定GSR400です。
もし木曜日に結論出なかったら、金曜日お昼位に 必ず連絡しま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E3B1E4C]

来吧  我们也成双成对地
不来的话一上高速就我一人被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20 13: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