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mmypro 于 2008-11-19 17:35 发表 未定GSR400です。 もし木曜日に結論出なかったら、金曜日お昼位に 必ず連絡しま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E3B1E4C]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ayabusa 于 2008-11-19 17:34 发表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今天下雪了,不知道周六周日温度怎么样啊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1-19 19:03 发表 下雪了?八王子那边??我这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明天是不是考虑坐电车上班。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1-19 19:05 发表 争取吧[.AF61.] 基本上这次不去的话到明年春天基本上就难在出去跑了。
原帖由 tommypro 于 2008-11-19 17:30 发表 ブサに決まってる、参考youtube http://jp.youtube.com/watch?v=HM2SmHYgaJ0&feature=related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1-20 01:02 发表 我倒是觉得最终还是要看ライダー有多强。
原帖由 hayabusa 于 2008-11-19 22:58 发表 我是不到春暖花开是不会骑车跑远道了。这几天真是太冷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