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ayabusa 于 2008-11-17 20:53 发表 阿宝去不去啊?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1-18 22:10 发表 十分非常以及迫切...............的想去。
原帖由 hayabusa 于 2008-11-19 03:24 发表 那还犹豫什么,快请假吧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1-19 10:40 发表 搞定.....
原帖由 hayabusa 于 2008-11-19 17:06 发表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1-19 17:18 发表 买了个防摔,右边顺利装上了,发现左边没工具能用,一问店里他们给你装一下3k日元....... 买工具自己动手吧。 [.75E4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