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7 11: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yabusa 于 2008-11-17 03:34 发表
终于把论文的中间发表摆平,这次携老婆一同参加
最近好久没碰摩托,手有点生,新老朋友よろしく[.0BB1D92.]


你看上去真新阿,ピカピカdi.....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1: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1-15 15:51 发表
みんな反応ないから、多分ツーリングには興味なさそうね!!


そんなことない、もうちょっと保留する。行きたくのは確実だが・・・・[.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9: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02# au120 的帖子

AU兄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最近忙,我也好久没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0: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11-17 19:51 发表
AU兄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最近忙,我也好久没来了~
谢谢关心 在家修身养性呢  呵呵  每天去医院换药  基本上 家 公司 医院 三点  快闷死了 不过医疗费太贵 为了以后 忍耐 忍耐  现在去的医院 医生真有两把刷子 伤口虽大 可疼痛基本止住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0: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1-17 11:16 发表


你看上去真新阿,ピカピカdi..... [.134D2.]


阿宝去不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等买了摩托一定参加
顺便问一下 隼とzzr1400哪一个比较好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前者 不过现在zzr1400好像更有人气
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02: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啥??????????????????????[.5CA6F3]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司机---- 于 2008-11-17 21:35 发表
顶一下 等买了摩托一定参加
顺便问一下 隼とzzr1400哪一个比较好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前者 不过现在zzr1400好像更有人气
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HAYABUSA1300
乾燥重量kg               217
最高速度                  312km/h

zz-r1400
乾燥重量kg               220

两个重量基本一样,但是hayabusa属于アルティメットスポーツ(ultimate sport终极运动型!?),zz-r1400属于メガスポーツ(mega sport大型运动型),type不同。

zzr巡航性更好些感觉,hayabusa运动性更高一些吧。
这里面hayabusa和zz-r1400的车主都有了,可以向他们请教请教。[..200752115046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司机---- 于 2008-11-17 21:35 发表
顶一下 等买了摩托一定参加
顺便问一下 隼とzzr1400哪一个比较好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前者 不过现在zzr1400好像更有人气
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自己去借一辆开开不是更清楚了吗?问意见的话,它们各有它们自己的优点,我认为花三万去感受这两辆终极摩托我认为非常的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15: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数ほぼ決めた

決定:GSR400  CBR600RR×3 K7 monsterS4R   ZX-12R   隼×2 ZZR1400
未定:CBR600RR KAWASAKI250   GSR400    HONDA250    FZ-1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8-11-19 15:4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