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ayabusa 于 2008-11-17 03:34 发表 终于把论文的中间发表摆平,这次携老婆一同参加 最近好久没碰摩托,手有点生,新老朋友よろしく[.0BB1D92.]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1-15 15:51 发表 みんな反応ないから、多分ツーリングには興味なさそうね!!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11-17 19:51 发表 AU兄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最近忙,我也好久没来了~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1-17 11:16 发表 你看上去真新阿,ピカピカdi..... [.134D2.]
原帖由 司机---- 于 2008-11-17 21:35 发表 顶一下 等买了摩托一定参加 顺便问一下 隼とzzr1400哪一个比较好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前者 不过现在zzr1400好像更有人气 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