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1-13 15:10 发表 在日本特别是单身的,生个病啥的实在太痛苦,如果没有朋友就是两个字[凄凉]..... 烧伤是比较麻烦的,听你这么一说这个医院的治疗方法应该算是不错的。 如果做手术植皮的话你原本的烧伤位置和被去皮的地方两个部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11-13 17:15 发表 有空的话 周六来转转吧 来得话 提前来个电话吧
原帖由 蝴蝶飞 于 2008-8-10 00:39 发表 大型车。。。。。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11-14 15:19 发表 22.23の天気がまだ分からない。。。 基本ルート:高尾山ー413国道ー山中湖ー国道138-箱根スカイラインー伊豆スカイライ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